為何說是第二波呢?
因為其實去年也去過
而且還寫了一篇落落長的旅遊日記
今年會再去的原因就是因為去年沒坐到小火車

不過雖然繃繃車坐到了....可是對面的三疊瀑布竟然是關閉的...真想罵髒話..

(關閉訊息寫在繃繃車售票處↑)
三疊瀑布算這一區的重點耶...那只好藉由網路上的照片來安慰一下囉..


(↑大概是這樣)

好吧既然都已經來了 能說什麼呢?還不是得上車= =
其實到這樣的森林遊樂區  不能期待有什麼好玩或驚喜之處
主要就是放鬆心情走一走
不過我相信這樣的杉樹林 如果能起些霧應該會更美
但話說回來起霧才值得擔心吧…
根據去年的經驗,起霧大概就是要下雨了,而且通常是暴雨。

坐火車到達的地方是一個叫做茂興的地方


由於瀑布關閉,能走的就是沿著鐵路一直向前的路
沿路大概就是像這樣啦

這段路是以前在運送木材的火車走的
不過年久失修的關係所以就成為沒地基的鐵軌
看鐵軌懸掛在空中也還滿有趣的就是了。

當然還是引用別人去三疊瀑布的路線可以看到什麼
太平山其實沒有這麼無趣的。


(以上照片來自blog.pixnet.net/linyen/post/4318597

我個人是覺得...人太多的風景區都變得不美麗
尤其是這種森林遊樂區還有人天殺的在給我抽煙
引起火災不說,大家來這裡是要吸收芬多精的,不是來吸尼古丁的
真是超沒有公德心!

附上一些我自己的作品囉:

這一天我們結束後
就從三星下山回到羅東探親
傍晚轉往蘇澳去拜金玉媽祖
最後從高速公路回桃園只花了將近1.5個小時
我只能說雪山隧道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尤其對我們這種住在西半部的宜蘭人來說
回家這麼快簡直是夢想中的夢想

可惜現在大部分親戚都搬到桃園來了
不然趁這機會多回宜蘭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