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網路也可以一波三折
不過今天終於有得用 總算是......苦盡甘來(?)

這邊真的呼籲還沒申請網路的人
最好還是到有服務據點的地方做申請啦...

一開始就是因為只有用電話申請
結果之中出了很多問題
不但送件很慢
中華電信那邊要來施工的時候也一再拖延
結果老媽一整個不爽
大怒之下就說不辦了

殘局當然要等到我回家再處理啦
在6月20幾的時候要回家
就聽老爸說有線電視的寬頻上次有在外面接線
好像可以用了

結果打去一問 說是6月底就可以用了
結果我就乖乖的等到6月30
在打去問的時候跟我說還沒有
說要到7月5號
結果我又等到7/5再打去
又跟我說七月中
7月中在再打去 又跟我說七月底
................
我最後一次真是氣到都要罵出 看
早知道一回家就申請ADSL就好!!....

不過申請ADSL也沒這麼順利
第一次打去要復用
小姐莊孝維 說要寄資料來也沒寄

隔三天再打去 我已經不耐煩叫他用寄的
打算傳真過去
不過也是因緣巧合
後來把資料拿去門市
又重新辦了一次

這次從申請到安裝完成只花了七天
我真的很無言...
所以我就這樣整整一個月沒網路用
吐血吐血吐血

好拉 抱怨結束 現在有得用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