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能悶在心裡很煩很煩.....

例如說:
為什麼每次我的意見總要跟別人不同?
我不知道.....
但我就是不自覺得會這樣...
是我不合群嗎?
我也不確定...也許吧?

總覺得自己就是個
做到流汗 呼郎嫌到「流ㄋㄨㄚ」的人
也許是我對自己要求很高
對別人也要求很高......吧? 

有時候有人問我
「你怎麼有辦法做到什麼什麼事阿」
像高三的時候
沒有補習的我總是能在班上拿下模擬考前1.2名
打敗許多補全科班的同學
說真的我並沒有他們聰明
甚至段考我也都是平平
但我自己認為原因在於
因為我對自己嚴格、所以我比別人願意投更多的時間和心思進去
甚至我自己定下的計畫 對我就是聖旨
不能違抗、不能推翻
如果有看過我的讀書計畫就知道
我是很紮實的在走、很努力的在做

這樣的精神
我拿到社團去一樣獲得成功了
考驗的時候我是十幾二十名伙伴中唯一一個在截止日前考驗完成的人
甚至大一時我的學分還比其他伙伴多
在不蹺課的原則之下
不僅考完了考驗、學期末也以83分平均通過 

看到這裡、你也許會覺得我在臭屁
才不是.....
臭屁是那種自以為很聰明的人在嘲弄別人的行為

我只是希望、哪一天能遇到像我自己
雖然不怎麼聰明、也不怎麼厲害
卻很願意努力的人作伙伴...
這樣.....真的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