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菜阿,身為連隊中上一輪最後一批入伍的弟兄
2078T的我仍然在等待退伍的路途上打滾
送走2073、揮別2075
有如潮水退去般的人們
掛著壓抑不住的滿臉笑意
在他們的身上我嗅到了自由的氣味
而我,對!卻還沒解脫!

真是不想理解這是何等的悲慘 

01
高裝檢似乎救了體能很爛的我
目前每天的任務幾乎都是裝備的保養
拿著抹布砂紙擦一擦一整天就這樣過去了
日子也還算愜意輕鬆

比較討厭的大概是每天的早點名、集合和六查吧
反正要站得直挺挺的時間我最討厭了
不是因為流汗很想擦一下就是蚊子超多想撥一下
身體被約束的感覺真的不太開心 = =


02
最近因為退伍的人越來越多
連上的人力也開始有點吃緊
最明顯的大概是站哨了
以前一週大概一班的
現在一週大概會有2-3班
如果新進的小朋友們又跑去受二階段訓
那連上肯定就剩我們這些老兵在站哨了
到時候說不定又要像在基地一樣對定哨了 = =

但比起基地的哨來說,這邊的哨已經算很好的囉....


03
剩下20幾天就要結束這將近一年的惡夢
其實我對退伍的看法,不僅僅是結束役期而已
經過這一關,我希望是一個開始獨立的起點
對自己人生的看法和走向、生活起居的打點等等都希望可以自己來
我想,是時候了,
展現決心才能有所改變,
而那樣的改變是我想要的,所以我一定要做到。
 

退伍後有一票想見面的人、要考汽車駕照
如果要再考試要準備補習,沒有的話也要找工作
如果有要找工作的話,還要準備找房子以及搬家,那就很有得忙了
不過在這些之前,最重要的就是 ~ 久違的家庭旅行計畫
很久沒有這樣長期的全家出遊了,這次可要規劃好行程
希望不要有颱風下雨打亂計畫才好。


04
78T的退伍PA邀約中
不過攤開名單…怎麼都是些抽煙喝酒的咖....
還跟我說想在KTV包廂裡抽煙 = =
儘管身為召集人…卻難以決定活動很多的走向,超無奈
還是希望那一天能玩得開心
不要有太多讓我不開心的隱憂.... = =



05
最近都在進行一般器材的保養
不過因為前政戰文書的代理退伍了
現在負責人想拉我過去幫忙作業一下
說是暫時這樣 到他找到適合的人接手再說
話說營POA也說要丟啥大海報給我做
可是竟然只有Power point會不會太荒謬
再說文宣組那時的折磨我已經玩夠了...
現在這種麻煩事最好還是少來一點好
看看下週會怎麼發展囉...還是希望他可以找到別人來做啦 = =
 


06
八月已經快到底了,接下來剩下三週的放假
分別是2天、3天、3天然後隔天下午退
快了,這次,終於要看到出口了
一年的心酸血淚史終於可以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