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兵時的巧遇真的會讓你覺得驚奇
深深地覺得人際網路的連結,是一件很妙的事情

有幾件特別值得記得巧遇事件吧:

在新訓的時候,同一連步同班的弟兄,
有我國小到高中的同學的同學的弟弟
而且我還是幾乎快要結訓才知道
後來快要撥交時有相認一下,很有趣。

後來是步校時遇到中山的學弟,念材料系
當然就跟合唱團某些人是有認識的囉。
不過...ㄝ....後來發現他是個奸巧的人,所以關係並沒有很好。

在步校也有遇到研究所的朋友喔
本來雖然是同梯、但分配到不同的新訓中心
而且也抽到完全不同的單位
所以完全沒預期到會遇到
所以當在餐廳巧遇的時候也是超驚訝也超開心的~
不過這重逢倒是很短暫,
隨著大家結訓撥交就掰掰囉。

上上週陪長官去龍潭的司令部開會,
我以十軍團美工兵身分出席(聽起來很厲害的職稱,其實也不過是幫長官做ppt 的人罷了 = =)
另一位是八軍團美工兵,兩個為了一個ppt有相同際遇的人,
開始互相分享艱辛路程,也算是惺惺相惜的表現啦...
後來才發現我們認識同一個人耶,我研究所的同班同學跟他好像還滿麻吉的
雖然算是透過別人關係牽來牽去的緣份,不過總覺得有很妙的感覺。

再來是前天才發生的事情,
吃完午飯後,我回走往文宣組所在的政戰大樓
有兩個人朝我走來,由於身處一個長官環繞的環境
只要遠遠看到v字臂章或是綠色識別證
就會自動忽視(當過兵的人都知道是什麼意思吧!)

於是這兩個人直接被我忽視,我也沒多看幾眼
不過他們卻朝我走來,問我「熱食部」在哪裡
(這名詞我出了步校後好久沒聽到囉~)
突然另外一個弟兄很衝動的跑過來抓我胸口,喊我在新訓時的綽號
哇~我都嚇傻了!

這個人真是似曾相識,幾乎快想不起來了!(畢竟當兵到現在實在接觸過太多人了)

看了名字後,終於想起來他是我新訓時同班的弟兄嘛!!
重點是他怎麼會出現在這裡!除了驚訝之外也很開心
一路陪他走到營站去  一直聊一直聊都快忘記午休這回事
後來才知道他是為了新任指揮官應徵駕駛所以上來的
嗯~希望他可以應徵上囉!這樣以後吃飯開槓又多一個夥伴啦!


這種巧遇的事情,以後希望越多越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