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一週是颺韻的暑訓,可是我沒辦法參加 QQ
也想再最後的時光好好享受唱歌的快樂
嗚嗚嗚嗚嗚嗚
所以只能以含恨的心情 三不五時去湊一下熱鬧
禮拜一整天關在研究小間 晚上九點多跑去亂入一下
雖然只有一個新生 不過總比沒有好啦 唉

不時都在擔心著 暑訓人好少喔 怎麼辦.....
唉 是說我也要畢業了 擔心那麼多也真的是無能為力了

02
在暑訓開始的前一天
將我在以前童軍學到的東西,用最濃縮的方式在三小時內授課完畢
包括怎麼辦活動、帶活動、寫企劃書、分工、掌握籌備會議的進度、帶團康、寫教案、辦社遊
凡是我能想得到的,可能會遇到的情況 我都傾囊相授
希望哪一天 可以聽到颺韻在南部慢慢打出知名度 有所改變
拿了幾份世新合唱團的企劃書給他們看
希望哪一天,颺韻也可以辦這麼好這麼大的活動
甚至創造收入來源,請更好的老師、買更好的設備、辦更棒的活動
而我想,這些都需要慢慢從制度上去做革新
怎麼樣讓這個社團留下有才能的人 或是有能力培養有才能的人
我想是目前最重要的關鍵點了。

晚上凱婷問了我為什麼對颺韻這麼有熱情
其實說了很多原因  每一個雖然都可能不是最主要的
但卻都是有累加的效果存在 想一想也是很奇妙的。

03
禮拜二把家裡整理整理
因為無線網路不見了......我想是因為那個人他畢業了就搬走的關係吧....
因為以前就算有問題也不致於搜尋不到訊號 頂多是連不上
所以只好把房東的網路繼續偷接來用啦...(希望搬走前不要被抓包= =)
嗯...果然是桌上型電腦用起來比較順手
原來打字竟然可以差兩倍速度左右 差好多
我為什麼不早一點來用桌電.... = =

所以雖然圖書館本週都會開到十點 揪甘心 但是還是待在家裡比較自在啦
基本上就在家裡拼進度了.....
雖然這樣冷氣費用真的很傷
可是不開冷氣整個無法冷靜思考耶 = =

04
受小朋友之邀,禮拜三的晚上跟著他們去旗津烤了個肉
還好拉來拉去有了七個人 不然真冷清@@
為什麼在公園會有這麼多蟑螂阿.....
那天晚上整個就是蟑螂之夜阿
小橘還用炭火烤蟑螂 烤完之後還將他冷靜的分屍
我只能說 學長非常敬佩你 果然是生物科系的 = =

當晚的主題曲是 Real man 喔!!
理由我想徐韻筑最清楚 XD
最好笑的是 後來連雅儒怡珊都加入八卦團
只能說,視時務者為俊傑(肯定) 哈哈

05

因為不能配合世運會的彩排演出(本週要三次,且週六前要買好服裝)
然而我禮拜二的瞇挺 老闆要我本週把論文寫完給他
所以我本來估計頂多出席一天 因為似乎都要整天栽在那邊
但似乎一定得全部出席 音樂系學妹也跟我說不行的話要換人
那.........也只好就換人啦 不然能怎麼辦呢 = =a

目前還是畢業比較要緊啦 唉。

06

禮拜五吃飯遇到平子
就當我要吃下最後一口的時候  一抬頭發現門口怎麼有盯著我看
正眼一瞧嚇了一大跳(因為沒有預計會遇到熟人,直覺反應= =)

但是畢竟跟他沒有很熟 總覺得會有點尷尬
本來想說反正我都吃完就先走好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聊一聊 就很順的聊到他吃完了 哈
大概是因為  從他身上可以聽到很多 很有趣的事情 呵呵
(八卦雷達的作用吧 XD )

 

07

這禮拜好苦悶阿  宅男的日子
而且結論真是他x的難寫 = =
暗自咒罵我幹嘛挑一個讓自己跳入火坑的題目
這位先生,你有病吧你!!!!!
不然就是自虐狂
快給我時光機去阻止那個定下這個題目還喜孜孜的瘋子!!

08
口試時間出爐....7/13
希望來得及阿QQ
(還有希望能過關阿....)

09
賴小妹  你也要加油喔!!!
聽你這樣焦慮都讓我想起之前考研究所
結果很快我也要跟你走上一樣的路吧......
要先當我的好楷模喔 加油
希望我的生日願望有幫你加持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