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暑假了

荒廢了好久的網誌終於有時間開始寫了








說真的自己並不是一個很有毅力的人

所以一直會偷懶不寫,總是三分鐘熱度

唉唉 是該改一改了


想想這個學期還真是有夠忙的

又要上課、又要實習、又要打工

搞到自己都有點七葷八素的

其實把自己搞得這麼累,我也一直在想到底值不值得

至少 吃苦當作吃補---如果有這樣的心態或許也不錯...?


回家了一趟,才發現鶯歌變了好多

老媽都直呼我太少回家了

不過也真的是這樣,距離上一次回家

可能都快2個月了,其實也還滿誇張的。


呼~!我的暑假計畫不知道能不能達成

先賺個幾萬塊,
然後唸書、準備研究所的路

雖然心中還是滿徬徨的

甚至...開始懷疑自己當初來到這個科系、這個學校的原因

當初的夢想是什麼...以現在的眼光來看..是不是太過於不切實際?

我也不清楚,念研究所對自己會不會是一個逃避?



說來有趣

我們這個科系算是學校數一數二的高分科系

但是升學、考研究所的人數卻是數一數二的低

想必......念研究所對於現在在這個學校的我來說

會是相當艱辛的一條路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這個勇氣

好像高中時代煩惱考大學的感覺又回來了

只不過,唸書可能變成自己的事了

要孤軍奮戰

我想在那之前我還是好好幫自己做好心理建設吧!



不知道大三的一年中會不會再度改變我的志向

重新燃起我對拍片子的興趣,可能還很難講吧

不過,學生助理的實習最近開了個會

但當大家興高采烈的在討論未來我們即將接任的職務時

我對自己的漠然嚇了一跳

我怎麼能這麼冷感?

這就是我千辛萬苦推甄進來所要做的事情不是嗎?

熬了兩年,熱情的心卻降到冰點

真是令我害怕.....


每次寫網誌,都很想立個主題

但發現自己思緒真是太複雜,每次一寫就是一些雜感

看來以後立主題,就寫「雜感」就好

也不用害我每次都想那麼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