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了學校一趟,學校一樣沒什麼變,校人並不多,

像我這樣都已經升大三了還常跑回去的愛校人士,

學校真應該頒個獎章什麼的給我。


 

跟老師聊著當年的自己是多麼乖的小毛頭,

才不像現在的死小孩,毛病多又愛搞怪,哼哼!

想當初老子我在念高中時,你們都是一群小滷蛋和小西瓜皮呢!

(呵呵!滷蛋這名稱還多虧家均想的)


懷念高中時的單純,可以穿著寬鬆的體育服和涼涼的短褲,

雖然讀書的壓力大,也擔心會不會考不上大學,

細細回想,發覺當時只要擔心唸書的事還真是幸福。

猶記得畢業當天,自己那張哭的淅哩嘩啦的臉,

自己的抽搐聲,搞的班上一堆人也跟著哭了,

明明本來就是很歡樂的畢業典禮瞬間也感傷了起來,


我真是愛哭鬼。><


因為我在這裡發生太多太多的事情,

許許多多刻骨銘心的事情,

很多事情甚至能當作我一輩子的教訓,

好事、壞事湧上心頭,回憶卻盡是美好,


懷念春天有油桐花開滿山頭,

夏天搧著扇子聽蟬鳴聲,

秋天帶著涼爽卻也忙著考試,

冬天穿便服大衣忙躲教官,

討厭常害我被當的數學課,

在音樂課看人總是同樣的才藝表演

段考後汲汲營營的比著成績

下課大家聚在一起玩無聊的遊戲、討論八卦… 


呵,太多了…

無憂的日子過了,

現在的我卻無法恢復當初的天真,

面對的是一連串不同的現實考驗。

所以人說會有割捨不了的過去

大概就是像我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