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的路上,看到掉了滿地的桂花花瓣
就突然想到秋天似乎都快過了
還真是小小觀察 大大發現.....

前陣子還這麼熱的,突然就一個變天氣了…
是阿~秋天真的到了,
但說確切點 是快過了。

在台灣感受不到四季分明(我愛的楓紅啥時出現阿~?),
但是每次天氣說變就變也是很突然的。
最明顯的就是冬天來吧,
每年冬天都是來了第一個寒流後突然就整個很冷,
後來就再也沒有恢復氣溫過,
說真的 都活了20個年頭 還是滿不習慣的,
像現在就是感冒拉 很笨吧 ><

10月、11月、12月....一年又要過了
今年的我又有什麼樣的成長呢?

心中有些空虛的感覺...卻又無法確切說出是什麼...

今天有同學說我是悲觀主義者
我想…我還真的不能否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