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找到的新工作是位於東區的瓦X泰式料理店
從日式轉戰到泰式,工作品質卻沒有下降反而大大提升
來作個小小的分析之類的好了…

爭X走的算是低價路線(對我而言還是很貴)
顧客群以中低價位消費者為主
每個人的消費維持在200-220之間(這樣應該不算商業機密吧)
瓦X每盤菜色隨便都300左右
最便宜的要算是炒蔬菜類160-180
份量約為外面滷肉販攤的1.5倍
會來吃的通常為家庭與公司聚餐
所以客單價偏高,約為400-600之間

服務的品質很要求
之前爭X工作時上菜不需有太多介紹
現在上菜時,必須唸出菜色全名並且唸出上菜用語
如「這道菜是泰式咖哩雞,小心鍋邊很燙,這是糖醋黃瓜,
可以搭配咖哩雞一起吃,味道很不錯喔」
所以要一邊上菜一邊講話
對我而言比較難克服的是煲鍋和湯鍋很重
而上菜時因一手必須將托盤撐住
所以只能用一手從鍋底墊的小盤子去托起整鍋
是很危險的工作,很怕整鍋滑出去燙到人就可怕了!

不過這邊大家人都滿好的
店經理Jason和副理Eric看到我拿煲鍋或一堆盤子的時候都會來主動幫我
也不會擺架子什麼的,休息時間都亂聊,很有趣
領班Fish算是我的老師,人也很和善
但另一個領班Kelly我就有點害怕,好像隨時想罵我的感覺 Orz
另外的其他人好多好多
大家都是帥哥美女,人也都很不錯
所以在這邊工作還算滿開心的

工作有升級考,總共有10級
考完之後時薪是150元
所以應該是考一級+5元吧
雖然聽到要考試就有點緊張
但為了錢!我一定會好好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