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雜感...

詳情請按

昨天的康熙來了還真是有夠難看的

可以說是最近以來最難看的一篇

范植偉講話無厘頭就算了

而且還真是一點重點都沒有

表演又不好好表演

最後是被小S半開玩笑式的結束錄影

真是令我傻眼= =


昨天奇蹟似的早睡,但早上56點的時候

被可惡的咪咪吵醒

由於他最近對我家兔子有非分之想(想咬他)

敵意非常重,為了保護我家肥兔

只要咪咪對著肥兔亂叫

我就會跑過去教訓他

結果就是今天早上咪咪又亂叫

我以為他又要欺負肥兔

就跑過去教訓他

沒想到房東太太突然出現

他是沒責怪我的意思,還說了聲對不起

可是畢竟那是人家的狗

我還是會有點不好意思

總之奉勸各位養狗人士

如果要養的話請不要給別人造成不便

就像小白屋那隻一黃色大狗也是

晚上一直叫一直叫

真的是欠教養,主人也都不管

養狗,除了愛他不要遺棄他外,也該好好教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