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700元而辭職的我

乍聽之下是不是真的很幼稚?


事情....是這樣的

時運不濟...在爭X這麼長的日子裡

終於,我要脫離了

原因是與新店長不合


我一直覺得這間店一定受過詛咒

為什麼換店長換的這麼頻繁

而且這次來的又是一個極度沒有人性的鬼婆婆


說他是鬼婆婆一點也不為過

他最喜歡作的事情就是在你背後悶不吭聲偷看你工作的情形

然後也很喜歡苛責及否定別人

最氣死人的事...還會亂扣薪水

沒有業績獎金就算了

居然還亂扣別人的鐘點費

真是TMD一點良心都沒有


我真是氣不過

開始做出反抗活動

包括晚上班之類的

沒想到他還真聰明,就逕自把我的班表全改成17-22.5

我也很不爽--蹺班先



準備好離職單上要寫的離職原因

隔天理直氣壯的去辭職

大家都說我是英雄

我還頗驕傲的



但是

也發生了另一件事情讓我不斷反思我的作法是否正確


我去了家樂福應徵

卻被質疑是不是自己不夠刻苦耐勞、偷懶混時數等等

當然我是沒有

但他說到我是不是「太計較」時

我真的遲疑了一陣


確實,我是很計較

因為我有把握自己比別人認真在做事

這樣的理由夠不夠我計較?

難道,真的是我幼稚?



說真的,我寄信到了爭X總公司去投訴、也到勞工局投訴了

但過了兩天依然沒有回音

也許他們覺得我太大題小作了吧


總之,無所謂

遇到這樣的人只能算自己雖

難怪老媽會跟我說,在外打工就是上「社會大學」

真的,學到的 會比在學校要更多....

提早見到什麼叫做爾虞我詐、人心險惡

總比全職學生出了社會後才見識到的好

很傷...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