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好像太晚寫

不過沒差吧,懶惰一向是我的風格,哈哈


去看看相簿吧

今天是星期六,但是心機很重的跟店長請了假出去玩

沒想到店長心機更重

叫我上9點到下午1點

害我差點以為趕不到了咧

沒想到我安全上壘

遲到的反而是家均大姊(你真的是大膽小鬼..哈哈)


這天和明德校刊三虎的遊園日記

整天就聽家均在不斷的ㄇㄚ ㄍㄧ

雖然遊樂園裡的設施真的不算刺激拉

但是這樣走走聊聊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模式


不過有個遊樂設施倒是很值得一提

就是摩天輪


喔不

應該說是「電風扇」

轉圈速度也太快了吧

讓我整個傻眼


哈哈 整個來說那天真的滿不錯的啦

要不是妳們有約我出去

我想我會一直悶在壽司店然後昏倒吧 ㄏ哈


PS..家均..我猜ㄇㄚ ㄍㄧ應該是麻花捲,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