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海棠颱風可是今年第一個撲台的颱風

強度也真是不得了,是個強烈颱風

本來看新聞說全省放假害我晚上還很興奮的看電視看到很晚,

沒想到一大早就接到同事的電話通知還是要上班,

心中真是他M的不爽...


「好吧,就去上班吧!反正颱風天嘛,頂多坐在那裡拿個茶去泡等下班囉!」

我心中的如意算盤打的倒是好,但事實上並不是這麼一回事的.....

去到店裡,發現客人已經坐的半滿

心中不覺暗叫一聲"真是見鬼了"

結果越到晚上人越多

今天業績直衝17.5萬

害我的「泡茶夢」完全破滅

颱風天出什麼門阿

妳們這些瘋子

還不給我滾回家吃泡麵!!


話說回來7月也太拼囉!

幾乎天天都上班

昨天突然發覺大腿上側很痛

好像腿快斷掉的感覺

所以今天就決定好好的休息囉

今天睡的還真飽,到下午兩點才起床

總算酸痛比較緩和了....


暑假到了現在幾乎沒有去玩幾次

真是虛度

想要找個一天,拿著我的大相機

好好的出去闖個一天,拍滿滿的照片回來

這樣才不算是白過暑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