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以前社團的學妹打電話來問我很久以前我PO的房間出租


不過早在1個多月之前就被簽走了,所以也沒辦法...SORRY囉~

話說自從我家老兄搬走之後


整個房子就空咧


現在我家後院大到可以跳舞


看清楚喔


是   可˙以˙跳˙舞


不過搬家的過程可就累死我全家上下


搬到我整個怒氣上揚


雖然是很不想計較


總之....我只能說沒有下次...下次搬家請自己忙..OK?


經過一番大掃除加刷地之後


整個後院煥然一新


今年夏天可以少點蟑螂蚊子


住了2年從沒刷過地


最近終於完成心願


所以歡迎大家有空來我家坐坐喔


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