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溪孝子山腳停車場看到的一窩小狗狗之一,真是超可愛的啦!

去看相簿吧

今天真是個瘋狂的日子

明明早上就去體檢、作了很可怕的抽血檢查

下午兩點又去面試應徵

結果還被賴小妹學姐約去爬山

一去就去了平溪

路程不算近

到了以後看到好多小狗狗喔

超可愛的!!

真想抱回家養

不過理性告訴我長大後就不可愛了

而且...我哪有錢再養狗阿...= =


不過與其說是登山,不如說是攀岩...

他的山路也太陡了吧....↓


嗯...我根本是一邊爬一邊後悔,想到要怎麼下來就害怕...

不過,爬完之後...其實還滿有成就感的

下來也沒想像中恐怖拉>_<


↓我們第二座爬的山-慈母峰


那邊的山路都是走超陡路線,幸好前人滿有良心的

在兩旁還有超貼心的纜繩可以讓我這種貪生怕死之徒緊緊的、死命的抓住

不過走到一些沒有纜繩的地方,我還是會一直喊著「沒人性拉,這是要怎麼走阿...?」諸如此類的話..



像這一段路就沒有纜繩

拍起來好像不高,事實上大約有5.6層樓高的

我戲稱他為「天國之道」

為什麼呢?

傳說很久以前有一對戀人來到這裡

男的想跟女的分手

於是找他來到這個地方

然後跟他說:「這裡危險,我先爬」

結果男的爬到一半突然停了下來

女的很狐疑:「怎麼拉」

於是,男的就一腳把女的給踢了下去

而那女的當然當場就上了天國

這就是天國之道的由來.............


好吧,以上純屬虛構,佩服我的想像力吧,ㄎㄎ!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