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

終於把一套Altec Lansing 251搞到手了

算是今年辛苦這麼久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現在,

無法自拔的陷入了瘋狂聽音樂的狀態

好像每首音樂都成了天籟一樣

簡直是讚到不行



當然,對於AV級的玩家這樣的5.1當然是相當不起眼

但對我這種入門級的小玩家來說

這樣的配備倒是挺夠力的

至少他的低音真是讓我招架不住的強悍阿

(我都要調到最小才行咧


不過說起來去買他的過程還真是有夠曲折的..

天真的我以為只要跑去音響街買就可以買到了

結果才不是這樣咧

音響街的喇叭都是高級AV視聽器材

哪是我這樣的小毛頭去的地方.....

很多店的人員看到我進去完全把我當作空氣一般

完全就瞧不起人(算了....反正我也真的沒那麼多錢就是了...)


後來就跑去NOVA囉

本來想買的是將近3000元的Creative 5200

但是...TMD咧.... 居然全部都沒有鋪貨

真是糟到一個不行...


後來有一家算是小具規模的店面

擺了比較多的喇叭

試聽之後覺得251的低音很夠味道

外型較為傳統但又不失典雅

所以就敗下去拉



不過帶回家就發現更棒的事情

不只能接在電腦而已

舉凡MP3、PS2、能想到的音源都能成為5.1聲道喔

讓我沈醉去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