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2 (五)

早上和徐韻筑打羽球
豈知吃早餐前衛生所消過毒
一隻兩隻蟑螂開始出現
暫時還可保持冷靜

三隻四隻五隻六隻
這時感覺實在不舒服
還是速速打包去別的地方吃好了

就在我拿起我的蛋餅準備去打包時
此時徐韻筑大叫了
因為蟑螂一支佔據在他的包包上
一支侵入了他的包包裡
此時身邊蟑螂的「流量」實在很驚人阿
最恐怖的是這些蟑螂由於碰到藥
是又爬又跳又飛的 超噁

幫他趕走包包上的那一隻蟑螂後
翻開了包包 敲阿打阿希望他能自己跑出來
不過這之小強卻越鑽越深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此時早餐店阿姨帶著尷尬笑容
跑過來用手ㄇㄟ掉蟑螂
實在是不能小看中年婦女的威力阿 = =
(話說我媽更強 敢用手把蟑螂揉死 然後淡淡的說一句:手洗一洗就好了阿)

只能說,蟑螂漫舞的早餐店
可以說是人生一大經典 = =a


晚上去看劇藝系的歌舞劇「金牌製作人」
因為太早到 在樓頂唱唱歌 看風景消磨時間
感覺很舒服 而且晚霞超美的 可恨沒帶我的單眼 = =

入場後 前排做了三個人高馬大的男子
還問我們說 會不會擋到我們
事實上,是會啦 誰叫你們這麼「粗勇」還坐在第一排的= =
另一名男同學還跟我說:「如果擋到,不要偷打我喔」
依你這種身材…我偷打你是在自找死路吧 orz

唱的比上次大英劇好
可是音樂這次不太好
消音沒有消乾淨
兩個主角演戲 不知道為何看起來很囧?
我自己也搞不懂為什麼…可是就很囧

不過演女助理的Ulla 超好笑的
那個腔不知道怎麼裝的 很想學!!

合唱團的西西 不帶假髮像黃小琥 帶了假髮像林芯儀 好好笑XDD

有個男的長的好像女的
有一套兔女郎 桃紅色的服裝有嚇到我  感覺不太舒服 = =lll

上次演馬哈的男同學 這次也演得很不錯
他的聲音好特別  好像跟咬字有很大的關係吧
演戲就是要像他這樣放得開才好看(為何不演主角?)

散場時遇到XXX
那個整個從談吐散發的感覺 真不誠懇
真的是讓我不太舒服


6/13 (六)

今天就是學校的畢業典禮啦
不過學校把管院排在下午
所以早上就是我們跟另一個所合辦的畢典

在那之前,是跟颺韻的外拍活動~
因為把衣服留在學校忘記先拿回家
所以一大早就先去研究室拿
然後去指定的地方吃早餐
翠亨B棟 好像不太找
大家都姍姍來遲
不過當天出席率頗高耶 呵呵

第一站先去圖書館前
天氣超好 超熱 整個就是一穿上袍子都狂流汗
今天主題就是跳跳跳(好像是因為我提出的關係@@)
因為眾人一直跳不出效果
結果我先來「示範」
沒想到因為被袍子絆到而跌倒  有夠糗 orz

動線是圖書館→花園→西子灣(沒開放)→西子灣飯店→操場→海堤→蘿蔔坑→校碑

↓假裝專業XD

這張好笑XD↓

 

↓路人拍的 有點過曝QQ

↓ 驚慌失措的懿婷 好好笑

↓ 紅藍綠的組合

↓ 好猥褻阿 大笑XDDD

↓  魔術時間:我的頭不見了!!

↓  道士袍??

↓流星花園嗎 科科

↓  這個鏡頭很有趣

↓ 這是明信片吧…不過那個雲還真的是下大雨的徵兆阿

最後當然要在校碑這邊做個Ending啦~

藍天白雲拍照效果還不錯~
不過因為我帶的東西太多
我的單眼是輪流讓F雷和修哲使用
不然我是很想自己拍全程拉 (畢竟自己的相機自己最熟)

整個外拍團就還滿歡樂的

到了校門口時間也差不多了……
真是的 不早約 不然我就不參加所上的畢典了
兩個小時真的是很不夠 QQ

火速要小橘載我去管院
一到之後不如想像中的這麼需要準時
等來等去的
然後前面的典禮 實在是還滿無聊的
還有個外所老師講了一堆跟畢典無關的話 超傻眼

後來聽說就下大雨了 = =
不過如果沒有這場雨 我會嘔死
因為總覺得可以多拍很多照片

進入撥穗典禮的時候
可是台下卻一片混亂
大家開始各拍各的照 
怎麼會這樣呢 = =

結語:整個是一場非常不感人的畢業典禮。

結束後有外燴可以吃
整個就還滿高級的,剛好此時財管的同學經過都眼紅了
直說我們也太高級了吧
這應該是這場典禮最成功的地方吧。

冒著雨回家了
下午的學校畢典因為太累就不參加(早上6:30起床真的很累)

妄想著五點看雨會不會停
結果……要下不下的 一下停了一下又下了
總之,無法如願QQ

雖然已經拍了好幾百張可是總覺得不過癮 唉。 
 


晚上看超偶
今天主題是快歌喔

我好像越來越喜歡 陳以岫 楊蒨時 杜寶珍~
希望他們可以繼續加油!!

這一屆男生走的歌路我都不愛耶
杜俊偉一點都不討我喜
他明明長得像張智成阿~幹嘛不唱他的歌(偷笑)

蔡昌憲 雖然不太得我愛
但是,因為你跟我身高一樣所以特別給你加油 XDDD


6/14 (日)

GGS約唱歌。

A
唱了身騎白馬 喔耶
可是其他歌怎麼都還沒出來阿QQ

B
偷偷覺得GGS好像不喜歡把音樂開太大聲音
當天我都沒有把聲量唱出來

C
感覺洗牌也唱得還不錯?
好想多開發幾種不同的唱法喔

D
重新唱了一次「我沒有錯」
這次沒有搶拍   我不用退出歌壇了QQ
F雷直說一定是我被梁弘逸影響
趕快遠離他 XDD


6/15-6/18

基本上是在趕進度的意思
發現老闆還滿常上線的 呵呵
這樣以後用線上瞇挺也OK吧~

大家的口試日期都陸續出爐囉
看來我們這群我真的要自己口試啦
不過這樣也OK啦
到時候吸收一點別人的意見囉。

重點是 七月要有口委阿 QQ(希望到時候生得出來)

說真的,突然不想要有其他雜事了
關於上台唱歌這件事情
老實說有點想放棄了
不過還不知怎麼開口 唉。

畢業都還沒搞定了…而且我又不想紅 = =

總覺得心中有點不安,最近有一點點想去拜拜求心安耶,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