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很恐怖,為了音樂會停了一週的進度
竟然今天才補足到可以去瞇挺
整整兩週耶 = =

以為一週很長嗎
我現在覺得好快
今天瞇完以後
再六天,又有一次瞇挺
就跟搭高鐵的感覺很類似
每次備不足進度去瞇挺 
就像趕不上列車  有嚴重落後的感覺
而每次瞇挺完都感覺是一次大躍進

寫論文就是不斷在摸索
研方有學跟沒學一樣
老師上課的理論 與實際做研究的實務
有非常非常大的鴻溝
也難怪之前有研究所老師聯合召開研討會
是不是自己的研方教的有問題
……只可惜……不是每個老師都會去反思就是了

研究方法的課  不會教你怎麼想研究題目
一章一章的教你怎麼去做
或教你怎麼使用電子資料庫 搜尋期刊找論文
不會教你怎麼樣去避免抄襲又做有效的引用
不會教你怎麼去判斷理論或Model的優劣 以及比較
不會教你 做問卷怎樣找問項(我才知道連「問項」都要找文獻!!!)
不會拿實際研究告訴你 這個research model要用哪種方法檢定 

所以呢 乖~ 請自己摸索
先寫再說  寫錯再改
真的很浪費時間!!!

Boss :怎麼覺得好像都要重新教你們研方阿?你們研方到底都學了什麼??

我也無言 = =a   

大概是教一些做研究的道德倫理  還有介紹每一種研究法在幹嘛之類的吧
基本上這堂課上完 做研究還是有謎樣的感覺 = =
像我這種不喜歡做白工的人總是太小心翼翼,所以就會卡很久
雖然也因為這樣每次瞇都還算滿順利就是了
終於離發問卷很近了
幸好,得到老闆首肯 能夠做網路問卷
我想回收問卷會比較輕鬆一點 呼~

加油加油!!


02 PASS !!?

深夜快一點接到老師電話(老師也還真晚睡@@   我是因為在趕論文阿 orz)
和音樂系合作的阿卡DEMO曲目竟然過了!!!!
這也代表……我要去唱世運會閉幕了 @@

所以現在是不是該認真來減肥了 囧
而且實在沒有幾件衣服能夠穿上台阿 = =

說真的那支DEMO我實在有點沒勇氣聽
阿卡不是流行歌有伴奏 一天就學得好
一首新歌少說也要三週才會唱得穩
雖然這首歌之前唱過別的聲部,所以架構算清楚
但只練一週又三天,DEMO才錄製兩三遍
我實在唱得很沒有信心 = =

我的心態~比較像是一種體驗吧
其實這次去唱應該還好
感覺跟上次颺韻唱跨年差不多意思阿
應該沒有高級到什麼程度吧 @@
而且~我又不是主唱 沒在怕啦 呵呵

開開合唱團……這名字有點 囧 XDDDD
(對不起,老師…可是我聽到這名字 我噗哧了@@)

 



03
每次我在上綠色行銷的課
我總是很好奇
為何大家來上這麼跟環保有關的課
卻要把冷氣開這麼強
然後大家穿外套…………

 

超無言的

我上次冷到穿冬天穿的防風黑外套
還是超冷的
就是因為有這些人 害我夏天出門還要多帶一件外套 = =


04
之前手機螢幕出現一條大橫槓的時候  就一直滿想換手機的
最近是由於手機常常無預警亂斷電
好幾次因為自己斷電 鬧鐘不響 所以耽誤行程
想說趁著生日禮金的補助把手機換掉囉……

不過,一樣也是買二手機啦
我哪那麼有錢@@
 

 

 

 

 

 

 
主角就是他啦 W580i
這個人照片拍的不錯 偷偷借用一下XD
(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21&t=379340)

不過我的是黑色的就是囉
白色重看不中用
一下就刮痕阿 髒掉的
何況男生用白色還頗怪吧?
基本上在挑選機種的時候
我會避開烤漆太多的手機
因為到後期掉漆真的超醜的
不想買一支嬌貴手機 還要一直呵護他 很累
要我包膜或是用手機套 我覺得很麻煩
基本上就是要耐刮一點最好
可以直接放口袋
這支外殼是塑膠的,我覺得很好阿 不會掉漆
稍微貼上了螢幕保護模(這還是要的)
我就開始用我平常的使用習慣來使用他囉

大四的時候看別人用SE的手機就很羨慕
覺得很有設計感,又因為主打隨身聽手機很吸引我
不過那時SE手機差不多剛進入市場
手機都超貴又超大隻的~買不起
大概也是因為競爭過於激烈  產品生命週期嚴重短縮
現在這時期算是手機價格較平易近人的時候
所以儘管Nokia我也考慮過
可是價格的混亂和產品線難以辨識
讓我也懶得再思考太多了 就是SE吧
(話說SE在中國簡稱 「索愛」... 感覺好LOW 阿………)

用了幾天 很滿意!!
也許因為之前的手機真的太古早 所以很容易滿足XD
播音樂超方便,喇叭很大聲(這超重要)而且音質很好
體積很小 大概跟PHS那支J98差不多大
軟體介面也很漂亮

很有趣的是…他還內建計步器
每天看自己走幾步還滿有趣的 @@
不過以鬧鐘的設計來說
還是之前那隻比較順手
而且之前MOTO鈴聲可以開爆大的
雖然SE w580i算是眾多手機中很大聲的
不過還是輸啦XD  (抱歉我耳聾很嚴重XDDD)

保固到2010 12月
希望這隻可以撐很久 不想再換手機啦 好花錢喔
害我最近又興起很想去賺錢的念頭了 = =


05
很多人 做出來的跟嘴巴上說的根本就不一樣
先把責任推給別人
然後再說自己也是百般不情願阿~
(不要自己對號入座囉 呵呵)

有時候 拐一個彎 小小的戳破 酸一下人
還滿有趣的 XD

還是要小心控制分寸囉  呵…
請叫我檸檬人~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