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telephone驗收完畢
唱得很不好 = =
事實上 無論結果如何
還是跟團內的人合作比較開心
愛唱歌的程度有差   真的一切都會不一樣。

02 少女

由於不知在什麼因緣巧合曾經討論過這座山
之前小橘跟我約定說要帶我去爬一下
心裡想說 在高雄呆這兩年總要多體驗
不然以後大概是真的沒機會嚕

上完阿卡課本來要回家乖乖弄進度
小橘突然跟我說今天他們的實驗課是要去少女峰看植物
問我要不要順便跟
雖然覺得這樣有點怪,不過我猜沒有人會願意短時間內去同一地點兩次
要叫小橘再帶我去大概是遙遙無期
還是厚臉皮的參加囉 @@
跟大紅人孫自佑吃完飯以後
速速回家拿我的單眼 就衝向文院啦

基本上…我從來不覺得高雄的山林是美麗的
不知道是樹種的關係還怎樣
還是因為缺乏溪流的調節
總覺得乾旱的讓我不舒服
沿途上,盡是珊瑚礁岩
然後最讓我受不了的是……蚊子也太多了吧 超可怕
整個就是手都不能靜止下來
不然隨時有被攻擊的可能

偶然間可以看到海
算是比較賞心悅目的時候
但想靜下來看時…就會受到蚊子大隊的侵襲
所以我除了一邊手持相機
還要不斷的晃著手臂 向像母雞揮動翅膀一樣 好蠢 = =

沿途上我聽他們助教說了不少生物知識
但我記得馬鞭草科 還有木樨(就是桂花囉)
因為都是有香味的花或草
其實我比較有興趣的是野外求生的食用花草 呵呵
以前童軍有唸過 現在都忘光光囉@@

大概走到一個境界以後
就要瘋狂上坡了(真的是很瘋狂的坡)
後來助教就說:課上到這邊,如果要下課的可以先走
如果還要往上爬的話可以跟著走
結果男生女生大家都很爭氣的跟上囉!!

後面一半的路程真的不好走
要握著童軍繩,腳踏著難以著力的岩壁或極其克難的階梯向上
有的路段根本就是攀岩了,不要往後看會比較好 orz
話說我因為爬過深坑的孝子山
說實在我覺得這邊還好啦
孝子山那次真的是讓我嚇破膽的感覺
上去到一個境界以後,就沒有什麼蚊子了
終於可以放心的看風景 還有拍照
幸好今天天氣超讚的 不然灰灰的海實在是讓人倒胃口阿

其實說是風景…也就只是那樣啦
沿途看著學校越變越小這樣
說到海岸,還是東部的迷人阿!
是說南部能有這樣的景致算很不錯了
不過要爬這麼累的山看這景色 CP值好像不是很划算阿 = =
路上很多懸崖…小橘說可以立下牌子寫「直達一樓」
我倒覺得寫「直達海平面」比較貼切 XD

後來遇到一個阿伯
沿途替我們指路
終於到達少女峰了……

可是………景色好遜!!!
沿途上的景色還比山頂好…
旁邊的石柱還深怕別人不知道似的
用藍色噴漆噴上醜醜的少女峰三字 = =
對面是軍事基地…一直傳來廣播聲
生科系同學還開著玩笑說 會不會是對面要威脅我們已經被狙擊槍瞄準了 快點撤離之類

到了頂點,阿伯還要往前走 說要帶我們去看「九榕樹」
只有我跟小橘要去,後來我們走了很多珊瑚礁地形
到達一個氣鬚跟很密集的榕樹旁
但其實也就只是這樣而已…


 

我後來才知道…他叫做「九龍樹」啦
高雄人真的很愛幫小景取名字
每次看到都有受騙的感覺 = =

下山也很累…因為要用攀岩的方式 沿路背著下山
對膝蓋衝擊也大…
走到平路以後…已經五點了 我的媽阿
助教請大家喝飲料,連我都有分
同學也請我吃巧克力~感謝你們耶 生科系的人都是好人

回家後超累的……虛脫
想說 阿進度也做不下去了啦
晚上去上聲樂課吧 @@


03
晚上的聲樂課
雅婷突發奇想的說要教唱流行歌耶
我唱了「北極星的眼淚」
不過雅婷幾乎要我用很澎湃的方式唱完整首歌
(畢竟我覺得他是聲樂界澎湃系的最佳代表XD)
不知道用麥克風以後會不會超怪的 @@
他還說他今天剛評完學校的歌唱比賽,獎金不錯多
我都不知道!!!!  我也要參加啦!!!!    我超缺錢的阿 !!! QQ

雅婷今天還稱讚我卡屋SOLO唱得不錯 呵呵
說那個……ㄝ…… 有被音樂系主任注意到…說不定會叫我去高室內這樣(可是我要離開哩 殘念)
我自己是覺得第二句唱爛了啦 超悔恨的
我這種聲音真的適合唱聲樂嗎?
我聽到別的男高音不是聲音都很濃重嗎?
可是雅婷說 「『超』適合」…我是覺得很好奇 @@

唱歌是我這一輩子都不會放棄的興趣,
至少今年我更確定了這一點,
不管是唱阿卡、流行歌曲、聲樂、還是合唱團
都有讓我著迷的地方
能唱歌真是一件太美好的事情,感謝老天。

雖然該做的正事還是要趕快來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