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媽壓…星光真的很快
四屆竟然在下週也要比完了
大概算起來一學期換一班
碩一上星光二班
碩一下星光三班
碩二上星光四班

不過作到現在好像也越來越少人看了阿 哈…

四班我曾經還滿期待的
不過這星光四也因為沒有一個特別強的人出現
所以越到後期越有疲乏的感覺
想當初星光三爛成那樣也有徐佳瑩 就值得讓我期待每一週的節目
現在回去看他的表現,仍然覺得第一名是實至名歸阿

現在剩下 方宥心 康禎庭 張心傑 林鴻鳴 梁一貞
除了康禎庭之外我都沒有很愛
方宥心最近人氣是很高…但他唱國語歌沒特色、唱台語沒韻味 我實在不喜歡
張新傑林鴻鳴聲音好沙啞 超不喜歡…
梁一貞唱歌也沒特色…

真的是看到有點沒力了 = =

最近看到星光五在徵選
原來一次只有500人試唱…
這樣遺漏掉的人超多的吧
我曾經一度以為台灣會唱歌的人就只有那些咧
原來一開始的篩選就有問題了…

康禎庭加油,你一定要奪冠阿~~


02
英文聽力爛如我  也終於是考過英檢了 呼
這下壓力減輕很多了
畢業三要件:學分、英文資格考、論文
現在剩下最後一項了,應該可以專心弄囉~

總覺得老天爺都有偷偷在眷顧我 呵呵。


03

只是一種感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團練好像沒有以前快樂??
唱著望你早歸、Ave maria
突然有點懷念寒訓時的那個氣氛
還記得那個突然間被Ave 感動到的瞬間
為什麼為什麼   誰可以告訴我???

最近很悶 想出去走走 但社遊要延期QQ
不過如果能換掉美濃也不錯 呵呵
只是之後還有沒有時間去玩阿 實在是有點擔心

我今年都有很虔誠的拜拜,還有安太歲
老天爺應該會保佑我順利畢業才對
加油!

學生生涯就要劃下句點了,時間如果能倒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