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年夜~初一

這幾天超冷,加上北部潮濕氣候  讓我過敏的鼻子開始作祟了
整天都在流鼻水

好死不死 媽超愛點檀香 早晚也各要上三炷香
對於這些刺激鼻子的味道我實在是毫無招架之力

媽秉持著婦女傳統美德 每個拜拜絕不錯過
除夕前一天 要拜拜 三帝君
除夕當天早上下午 也要各要拜拜 神明跟公媽
大年初一 也還是要拜拜 拜外面
這幾天整個就是拜拜爆炸日
實在有點受不了 = =

我每次都在想 要是我的話
以後一定要提早個三五天拜拜
才不要人擠人 超討厭的
而且還要跑好幾間廟…我的天阿

初二
舅舅阿姨們來訪  還有一堆年紀上該叫我叔叔的表弟妹 = =
媽辦桌請客
我的任務則是陪伴小惡魔們不要搗亂
幸好電腦遊戲大富翁很合他們胃口
不然這些小鬼頭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才好@@

初三

依然是個鼻水流不停 噴嚏打不止的一天。
北宜高路上超塞。

我們一家人跟哥的女友回宜蘭(新亮相!)
給大舅請客,兩個超可愛的表弟妹 佳欣跟裕豐 好可愛好可愛
整個想把你們當作我的寵物阿~~

然後去五峰旗 到處都在封山
第一層瀑布打我出生以來從來沒開放過吧!
然後去大里天公廟拜拜 求了兩支籤

一支問畢業
一支問社團

畢業的那張結果不錯,希望可以靈驗。


初四
晚上給眾阿姨們中最親的惠姨請客
跟姨丈舅媽等打個衛生的poker
聽鋼琴小公主純純彈鋼琴 (我也好想學)


今天看到新聞說西子灣遊客爆炸多阿
熟悉的場景~來杯大力果汁吧 科科

真想趕快回去  才能好好唸書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