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沒有新生出現,推測大概是時間真的選得不太好。
雖然稍微有點期待,但是時間一到九點,沒有

活動的前一天,我練歌練到兩點半
就怕隔天新生來了,Tenor沒有人可以帶領新生好好的唱
所以看到沒有新生卻也小鬆一口氣…
對於不懂樂理的我,要負責起帶領新生的責任畢竟是太沈重。

晚上梁弘逸問我會失望嗎?
其實我那種鬆一口氣的感覺遠遠蓋過失望的感覺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不該失望
如果有新生,看到人少少的,感覺會是什麼?
看到練歌的時候沒有伴奏,leader領導不夠紮實會有什麼想法?

或許說出來有人會難過,但不可諱言的,這些身為新生的我,在學期初都體驗過。

對唱歌懷抱著強烈熱忱的人是不是有這麼多
足不足夠讓他們克服這些困惑留下來?
有哪些方法,可以補充這方面的不足,增加社團的吸引力
這是都是必須不斷不斷思考的問題。

但我不敢再多做擔心與在乎
我看到某些時候 沒有展現該有的凝聚力與向心力時
其實會覺得很難過 很激動
除了希望自己以身作則能帶來一些變化外
其實常常覺得有些…無力吧

我曾經想過,是否要繼續參加,有哪些方案
但考量到的因素與問題等實在太多太多
總之我不希望自己成為個要來不來的人

如果只去團練時間  其他活動都不參加?
因為知道辦活動很辛苦,參與人數又總是好少好少,被邀請的時候就不懂 / 不忍拒絕
因為身為團員,總認為參與活動是團隊榮譽的表現,
如果有新生,他們會怎麼想我?舊生又會怎麼想我?
好像是能來唱大團就很了不起   很值得大家替我歡呼鼓掌?

 一顆儘管再堅固美觀的牙,如果不是依附在牙床上而是左右鬆動
我想對於咀嚼的幫助也等於是沒有的。

不如直接拔除吧。

論文需要給段時間靜下心好好的作,不是排個時間坐在書桌前就一定會有進度
(我猜發呆會佔掉多數時間吧)
參與活動不是不行,但心靜不下來畢竟不是好事,
只能說,颺韻加油加油!  這幾天寒訓的狀況很棒,雖然人數少少,
但我隱約看到了大家那種凝聚力出來了
如果這樣的精神與狀況,能在大部分時間都展現的話
我相信未來很值得期待 ^ ^


【團練】
這次的分部團練效果有出來呢!
連妍玟都很滿意的感覺喔(覺得有點欣慰)
唉…樂理不夠強,也沒有絕對音感,練歌真是阻礙重重阿
而且這次安排的流程超紮實,從休息時間大家抓時間睡覺的樣子可以看得出來喔 呵…

昨天團練 配含妍玟鋼琴的Ave Maria  唱到我好感動喔!
唱大團的歌第一次有這種感動的感覺,超喜歡這首歌。
聲樂課順便請雅婷獨唱了一整首,一樣好感動喔!

【休閒】
韻筑笑點超低的
我整個就是放膽的搞笑了阿
還叫我模仿秀咧
我想最經典的應該還是我模仿葉偉正的破音吧 哈哈!

今天下午的運動時間
很久沒穿的超短褲,有嚇到你們吧 呵呵,整個連伸展操都無法作 = =

我真的覺得我應該是排球的可造之才 哈
不過手太痛、網子太高,所以還是算了吧 守好我的羽球就好~
後來因為素人排球實在打不太起來
所以就直接變成「報數球」啦(原來這是北部才有的遊戲阿?)
真是經典的心機遊戲阿,我怎麼可能會輸呢,呵呵
只是沒有打到人的屁屁,好可惜!

【食記】
昨天我安排和設計的旗津夜烤看來大家玩得很開心喔
而且時間和金額也估得差不多,
不過炭火估得太多啦,最便宜的炭真的很爛= =
考驗我的生火能力(不過童軍可沒白混的咧  還好沒有丟臉)

晚餐吃了貴參參的烏珍娜斯特
沙拉真的不錯吃,吃很飽又不會像吃肉那麼不健康
吃完之後還在店門口大拍了照片組
颺韻五少演繹貴婦風、阻街女郎風、MEN風、少女風、還有嚇死人的鬼臉風
最沒潛力的是元立跟小橘,你們該去讓弘逸特訓一下 哈
阿非拍上癮了,偉正明明你很會擺POSE還在那邊裝、葉綠體有幾張也超經典

整個有笑翻人的FU,哈。

好快,明天就最後一天囉!大家加油捏!

P.S.

01 吼 小橘都自以為會按摩 手臂上有你的[指印]  很痛ㄝ!

02今天一早就鐵手(烤肉生火時搧風害的),明天整個很害怕(起勁的大打排球的後果@@)

03 明天要回家,超怕塞車的…然後還要寫週報,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