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行程其實不複雜
早上分部團練,再抓一首舊歌,是我帶的「望你早歸」
除了Bass稍微落後了一點點
其他聲部整首都有練完,Good job!

這次可惜的地方在於譜還是太晚發
如果能在寒訓前一兩週先發
且確實在聲部內找負責人並讓活動長進行驗收
在分部團練時,發揮帶領的作用的話
相信其實八首歌四天是可以練得起來的(不合理的練習才叫「訓練」阿!)

不過就目前進度看來
如果沒有先練歌,就會練得有點慢
只是我覺得就我一個不會視譜的人而言
幾乎每首歌都有跑到七八成
所以算是效果很不錯的!

下午本來要去學姐家團練並驗收的 唉
可是路上妍玟打電話跟小橘說他出車禍受傷了……(希望他沒事…)
所以我們就得改行程了

於是人都到了博愛二路…卻臨時要想替代活動
1、散會………也太草率
2、漢神巨蛋…………有點BO
3、神采飛揚 (葉偉正立刻舉雙手贊成 = =a)

好吧……那就去神采飛揚吧
結果唱了有史以來最便宜的一次
九個人 六小時78塊………總共702
撲…怎麼可以這麼便宜 便宜到連偉正這高雄人都不知道可以這麼便宜
不過我被「快樂的聚會」害到  今天燒聲 嗚嗚
以為我就此罷手嗎 嘿嘿

當然不,要趁機挑戰燒聲可以唱成怎樣

唱K雖然歡樂,就是少了那麼一點「結束」的味道
唉 本來說不定我會講到哭出來的sexy time也沒嚕。

活動結束,Tenor的三個人都要離開了:阿非、偉正、我(剛好怎麼都是T?)
在隨後的飯局中,讓新生擔憂了(攤手)
無法再替社團擔心太多,只能相信學弟會作得很好(這次活動的經驗我想應足已成功複製到下次)

珍重,再見了。


溫差真的很大,前一天與後一天根本是夏天變冬天
怕塞車,決定搭兩點的車回台北
晚上匆匆忙忙果然有忘東忘西的狀況
2:20的車三個半小時就到南崁 爆快的
我懷疑我睡著的時候司機都在飆車

回到家就像回到另一個世界,從大學就有這樣感覺
趕不及跟家人享受一起辦年貨的樂趣
好像就少了一些年味
總之,希望新年能夠諸事順利囉,尤其是畢業。


P.S.
01
肥仔一度凍到僵直,我還以為他掛了 嚇死我
胡椒木大概是真的掛了
只有馬拉巴栗安然無恙(生命力還真強)

如果不用回台北這麼久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了 = =

02
家裡爆冷的…好像不太適合唸書@@

03
這兩天還要記得寫週報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