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GS苦心設計的歌王歌后團出動啦
(真是辛苦你了耶  活動主辦人真辛苦!)
很可惜人很多但時間不夠長
還來不及細細品味大家的歌聲
服務生就一直來催帳了 = =

而且大家點歌好客氣
害我整個都不好意思點歌了@@

這邊我沒有要幫大家評價的意思歐… @@(我懂得還太少,這部分交給GGS和其他高手就好)
所以以下僅針對我自己唱歌的部分做發表和思考。

其實寒訓結束後  聲音一直都沒有回復
一直在喝枇杷膏 彭大海想說會不會好一點
可是因為我又太愛亂該該叫 衝高音 所以就沒有恢復

別人聽不出來是因為我一直邊唱邊清嗓子(但我自己還是聽得出來不一樣)
但是清嗓的次數比狀況好的時候多太多了
所以說起來嗓子算是在不太好的狀態的

倒是我發現紅茶才不會鎖喉阿
喝完好開嗓阿 本來喉嚨有痰的感覺都不見了 呵呵
我以後唱K還要去拿咖啡紅茶來開嗓!
最詭異的是蘋果醋吧…
唱歌誰會去拿蘋果醋你告訴我 = =

因為上次唱站在高崗上嚇人的事蹟大概是被傳了出去
所以這次還是應要求再唱了一次 orz
不過,這種歌也只有在你們面前才敢這樣唱吧
拿這去正常場合唱  有點不正經的感覺@@

不過這次點的歌路好像還缺:
1、平常愛唱的女歌男唱(是認真的那種) alin 阿妹 周蕙 燕姿 佳慧都沒唱到
2、到現在一直沒有如願的台語歌大匯集 黃乙玲 江惠 孫淑媚 陳雷 翁立友 蔡小虎 哈哈

不過這次有唱到方大同 盧廣仲 算是新的嘗試
方大同的歌很R&B 那種很free的地方不好唱(記) 有些轉音真的很快
唱不好會卡卡的很好笑 算是要練很久的歌
時間沒有很充裕的話 我通常一個歌手一次只會點一首
所以這次在[為你寫的歌]和[love song]之中作抉擇
想說還是唱比較熟的以免喇賽掉 …

盧廣仲我也只喜歡徐佳瑩唱過的這兩首
[100種生活]和[我愛你]
我愛你上次颺韻寒假團就唱過了
所以這次就唱[一百]
不知道為什麼力氣用不出來的感覺 ?
盧廣仲應該跟我音質算接近
這首還可以練一下。

今天合唱曲我覺得我自己的部分好像除了愛情電影跟窗外 都沒唱好耶…
連很有信心的一眼瞬間也唱得不怎麼樣
「傳說」根本是荒腔走板啦…
我自己的推估是…因為喇叭位置的關係讓我今天都聽不太到自己唱歌的聲音
所以不太能根據和音的對錯來調整聲音的高低
獨唱時還好,主旋律還走音不就太尷尬了嗎 orz

對我來說,去KTV唱新歌是一種樂趣
所以這次沒唱到有點遺憾啦…
這個遺憾就拿聽到很多好歌聲來彌補囉 ^^

我個人是覺得紅毛大哥聲音跟阿土很像阿
不過阿土聲音更柔 如果聲音再出來一點應該兩個人就幾乎是一樣了……吧?
是我想要的聲音之一 QQ
不過最想要的還是DEEN的池森秀一~~~~!!
是會電人的聲音~

我的聲音跟我想唱的歌路有出入
這才是我最苦惱的地方
雖然已經漸漸接受應該要找適合自己的歌路唱這個事實
畢竟聲音是天生的無法改變
可是…總覺得…如果能擺脫林志炫張雨生或是張棟梁路線有多好 QQ

要不是有加入合唱團
也不會認識GGS和雅婷、還有其他合唱伙伴們
要不是認識了他們
我也不會去思考自己唱歌的方式和可以唱的歌曲之類的
現在想想,以前參加歌唱比賽根本是亂挑歌阿
現在參賽哪會選什麼陳曉東 鄭中基 蘇永康
根本就不適合我…

問我是什麼路線?

我是遠離塵囂唱山歌路線。

(大哭跑走)

跟高手唱歌很有趣,很享受
不過唱起來有點緊張就是了…@@

===============================================

晚上跟大家去看花燈…
與其說是看花燈不如說是去看五月天吧
根本就是去了之後一直在看五月天

音樂很主觀啦 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不喜歡
我就是無法喜歡五月天
如果要說原因的話……………

以下批評乃主觀意見,無法接受請迅速離場

=============批評開始====================


1、總覺得他們的歌唱起來很沒技巧
2、不喜歡他們配的樂器
3、主唱聲音我不喜歡
4、歌詞風格走向不喜歡
5、這個樂團最重要的重點不在vocal

一樣是樂團,DEEN的歌我就喜歡
歌曲有技巧、主唱聲音有特色、樂器變化多
人聲還是當作最重要的元素

還有我超喜歡的吉他~~~
貼一首我最愛的歌吧!


 

五月天跟他們比…等級差多了  = =

=============批評結束====================

還是要抱怨一下
因為我本來以為是去看花燈的
結果去了就站在舞台那裡待了一小時多,煙火完一直聽五月天 = =

後來轉戰要看花燈的時候
已經因為太累所以沒興致看了

跟大家聊天雖然也是不錯啦 = =
不過以後揪團要講清楚蛤@@
我只能說…我不是要去看五月天的…


開學了
我不想看到老闆Q Q

雖然過年拜拜求籤問卦都做了
但怎麼有種快不能畢業的預感 @ @

決心,你快回來吧,我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