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歌喀K歌日

儘管大家正在期末考、期末報告之類的當下
期待已久的歌喀日,是一定要赴約的阿!!!

雖然五六個人,我原來只認識一個人
可是以歌會友,實在太有魔力
一下子大家就聊在一起了
我對於陌生人的害羞瞬間遁形無蹤 XDD

不過我跟女生歌路比較接近 @@是 佩菱跟一個政經學妹
Amei啦、孫燕姿、FIR、張韶涵之類的
寫不出太高深的評論
不過今天兩位女孩都走高音路線~讚讚讚
快傳授給我三點DO的能力!!!

通常我對男生聲音接受度不高
不過今天男生聲音都超好 讓我印象深刻
阿土是有磁性的聲音,唱重節奏跟一般抒情歌都好適合
小易(毅?)ROCK跟英文歌超讚、音色很好聽,超MEN的喔!(os: 我也想學吉他~~好好喔!)
GGS蘇打綠路線、五月天、BAND的歌都表現很棒!!超嗨的,而且聲音跟偉正好像喔,呵呵!
(好好喔,我也要你們那種聲音啦!! ………貪得無厭中……)
話說,今天都是tenor啦~
原來B都留在合唱團唱歌,T都跑出去唱K了, 噗…

被拱上去唱原key的站在高崗上   間奏還升一KEY
還好有唱上去耶  不然就尷尬了  平常胡亂該該叫果然有用的(其實心中很怕突槌)囧
不過  被錄下來的檔案  我應該不太敢點開來聽就是了…@@

試唱了無樂不作 果然是錯誤的選擇 orz
我還是只能走熊天平、張雨生路線、還有假sop路線
還有……遠離塵囂去唱山歌…………
胸腔你在哪阿阿阿阿阿………
(這樣的聲音 還得謝謝你們的捧場跟鼓勵耶@@)

第一次有這樣的體驗
吃是一定要吃飽的
但不唱的時候又可以開心的聽歌
真的是超開心的耶!

期待還有下次~~!

引用一下他人網誌 方便日後回憶。
http://www.wretch.cc/blog/ggs0324/8720707


02 作報告

跑去漢神巨蛋作報告,還真的沒啥好逛…感覺夢時代還是比較好…平民化一點
一路衝到五樓 才問到3C相關賣場根本就在我剛進來的樓層:B1     豬頭!!

因為偷拍眼看是不可能的啦 監控還真嚴密
所以想說乾脆直接用問的好了,以我做過服務人員的經驗
應該是沒什麼關係的。

不過sony櫃臺小姐先讓我吃了閉門羹@@
所以我表明會在不干擾營業的狀況下 用畫圖的方式來記錄。

畫到一半,一個看起來很年輕的男生門市跑來問我需要什麼服務…
心中想說:又要解釋一次真麻煩… orz
但還是笑笑的再度講了一次來意
不過這名男子…似乎是店長耶(年輕到我看不出來,說話語氣也像大學生…)
還直接授權我可以拍照(你人真好~~~)

所以我就大肆的拍了照 哈哈

不過該記錄還是要記錄,所以我後來又在外面櫥窗前繼續畫攤位。
這店長好像很愛聊天耶@@(超有服務業精神耶!)
又跑來跟我喇好久…害我都不知道該不該一邊喇一邊畫圖了

總之感謝你啦~

SONY漢神櫃超高級的阿!
數位單眼放在那邊讓你玩耶
不是模型機喔,是真的機子,有放電池可以試拍!
於是我從阿花200玩到最貴的700 呵呵
話說………就算單機就要三萬多的阿花七百…
塑膠感怎麼還是這麼重阿~拿起來真的很像比較重的玩具@@

對焦真的有比較快…可是操作手感和質感  真的還是我的D80好阿~~
幸好幸好~~買對了 呵呵。

 


03 
的確,世界本來可以存在很多種聲音
但當其中的某些聲音強烈具有「排他性」
甚至在尚未獲得共識  卻默默成為主導力的時候
就很容易讓人產生反感。

這件事、那件事和那件事都是一樣
我只能說,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聲音,是可以被允許的
但請發聲進行「討論」、並尊重其他聲音
以及想要成為那個強力之聲時,就拿出負責的態度。


04
晚上弘逸跟我說了一個消息
他發現阿卡開了趴兔
(大驚阿…老師你不是親口跟我們說你太忙不開的嗎?)

雖然1224那天距離今天僅僅半個月不到的時間
心態卻完全不同了 好像很難抓回來
如果老師不說不開課的話
我應該會把繼續修課當作理所當然的事吧。

不過當初老師說不開課是一個念頭及決定的開端
因為沒了這堂課,唱歌對我來說的吸引力降低了很多很多
再加上一些拉拉雜雜的因素湊合  就促成我想離團的意願

回頭猛然發現  阿卡課竟然是將我牢牢綁在颺韻的原因之一。

所以呢?下學期該修課嗎?
可是已經經過蝴蝶效應擴大再擴大的心態  有點抓不回來
已經不會把修這堂課當作非修不可  或應該要修
已經思考清楚應該不會再唱歌  要專心拼畢業 乖乖當lab裡的宅男

可是對我來說,有糖放在那裡不吃實在是太痛苦了
偏偏一吃,就停不下來,然後正餐就吃不下了。

現在的情況就像是媽媽本來說沒糖可吃,所以我安心不少
後來突然又放了糖在我眼前誘惑著我
能解決的方案就只有兩個:
一個就是連吃都不吃,不然就是我要學會適可而止。

真是對自己一點信心都沒有
超羨慕有自制力的人,唉。

在考慮看看好了,唱歌對我的人生有多重要?
這堂課對我的技巧提升還有多大的幫助?
現在不修以後會不會後悔?
修了,會不會後悔?
那些可能再度出現的問題,會不會再度出現?
真的出現的話,我能怎麼解決?
這些還要再思考更清楚一點 。


05

恩,還是決定…不要太依賴
保持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