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為什麼研究小間明令禁止將玻璃遮蔽
卻又在玻璃上方設置了這麼適合掛外套的勾子?

如果不是館方設置…為何不將之拆除?

無法理解 orz


02
今天翠亨生意整個超好
真是嚇到我了

不過飯也因為剛煮所以特別軟~
難得吃到軟飯阿 感動~


03
輕率的給予承諾  卻又草草的推辭
這是我最深惡痛絕的一種人。

對於你們的邀約 / 願景
我暫時無法給予確切的答案
如果真的需要 我可以考慮協助你們找尋槍手的

唉  我最怕人情攻勢了
不要來這招  拜託 QQ
(裝作沒聽到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