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前天去圖書館的路上
看到蔣公行館有一大株很眼熟的植物
阿!!那不正是鵝掌藤嗎?

是我前些個月養到死的一盆植物@@
居然可以長到這麼大株
如果植物有靈魂 一定會恨我.... orz

............

小時候媽超愛燉一些有的沒的
都會被逼著要吃

但實在是因為太難吃了
所以我發出鄭重聲明
跟我媽說:媽,拜託你不要再煮了
我一定要說,如果你真的再煮,我絕對不吃,那會浪費食材浪費錢喔

結果我媽就跟我說,好啦,不吃就算了
以後長不高不要怨恨我沒好好照顧你。
心中OS想著:反正我本來就不相信146+153的組合下一代會有多高 = =

沒事,只是突然想到這往事,噗。


02
臨海二路開了間中華電信
真感人,這樣我每次拖到過期的市話帳單要繳費就方便多了。

超討厭帳單。

其實根本沒有打多少
室內電話就是一定會一百五左右
PHS也差不多

其實遲早也都要繳
為什麼非得拖到最後一天?
可能在逃避吧!
不希望讓爸媽感覺怎有時會突然領錢次數增多
(大學時立下的規矩是一週一次 一次一千)

有時候事後解釋根本就忘記理由
所以乾脆「平均」一點
總覺得手頭不緊的時候再去繳

可是怎麼……手頭不緊的時候也感覺從沒出現過呢?

反正,我討厭帳單。


03
胡椒木的形狀變的好醜喔  = =


04
下學期還要這樣過嗎?
我真的有點害怕。


05

ㄝ 晚上突然就約了錄歌
沒想到竟然錄了三小時只有兩首歌
錄驕傲 錄到笑得花枝亂顫
你你 的笑點 還有彥瑜掩面笑的表情 還有某人裝三八搶鏡頭的表情
就算我都閉眼睛還是會不小心撲疵了出來

重點是,大家一看到攝影機就嗨了起來
我看到了很嗨的彥瑜  (這才是你本性嗎?)
本來就很三八的弘逸 發揮到極致了吧你
本性很冷靜  卻也一起嗨了的瑜芸
大家對著鏡頭說了很多OS這樣
真是剪不完的精華鏡頭吧………

在那條黑黑的道路上很多八卦喔~
去的路上知道了弘逸原來喜歡XX(驚) ← 噗噗 真是大秘密!!
想知道是誰嗎?去逼問他阿XD
(而且還有神秘電話問他在幹嘛耶 好曖昧喔>///<)

回來的路上除了知道國際村的人都亂做某事 某東西亂丟外(LHY所言 跟我無關喔)
還討論洗澡時一邊尿尿的事情 害我跟彥瑜笑到快翻了
天阿 這些對話不錄下來實在太可惜了

今天怎麼可以這麼好笑阿!!

對了,可是你們都不尊重我是學長,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