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週一的迎新還是去幫忙了
Freddy問的一句:阿你怎麼還在?
我也不是故意要嗆你啦
可是我不去,就沒有T1了喔 = =

新生總共來了四個
希望都可以留得住
T1來了個經驗老到的合唱團員
打聽之下,除了唱了四年的合唱團,具備足夠的視譜能力外
更是唱過重唱賽,所以小團的東西他也OK
這下不管在團務還是Vocal上  終於可以算是功成身退。

======

在那一刻,我想是該抽手了
新一代有自己的想法
雖然總是會去擔心太多好的、不好的後果
不過已經做到這個地步,
我想決策應該也不至於糟糕到哪去才對。

02
多益考完,最近不想再思考英文這件事
此時此刻是該專心致志準備論文進度的時候
跟老師瞇完後總會有一種:應該也沒想像中那麼難寫    的錯覺
我希望這是真的。

由於自己的論文方向跟老師其他的導生都不一樣
所以文獻方面也無法共享或討論
有時候覺得…還滿孤單的 @@

總之,希望四月初能將問卷準備好,
由於老闆希望能做「實體問卷」
又要南北跑各大學,
相信到時候有很多機會可以出遊(誤)
………還真是苦中作樂的想法 = =

真想也來個實驗法就好…

03

所以週三的阿卡到底要不要修呢?
第一次的歌是Amazing Grace
想當初大一的時候 大團第一次練也是這首歌
還真是倍感懷念。

雖然是Acappella形式,不過編曲上偏向傳統合唱
流行感比較少,比起上學期末的It don't Mean a thing我覺得簡單許多
是有點小失望啦…

不過第一次的指定作業是要回家把自己的聲部聽寫成首調譜
這還真是難倒我這爛耳朵…
勉強把東西弄出來後今天去跟音樂系的學妹比對(他四部都聽寫了,超強也超認真的)
發現我們用的基調是不一樣的 = =
不過我的好像也是可以唱啦…

重點是…專業團也會掉音阿~~~
從頭到尾都掉1/2音
整個就是很難抓
據說音樂系的也抓得有很多錯誤

所以老師決定…明天會發統一版本的譜給大家 = =
我是比較想換歌啦…

04
這學期的羽球運動計畫有二
一是跟專業的freddy對打
為了羽球特地從高大跑來還真是太令我感動
二是男女混打組,打完回家看星光

很期待打羽球的快感~!!

還有,我一定要要瘦!!!
超懷念自己臉還是尖的時候
貼一張瘦照好了 @@

那個腰身……喔買嘎
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