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終於考完多益了…考完真的是虛脫
基本上我聽英文很容易晃神
所以有時候也不是聽不懂 而是沒有很認真聽 而且無法認真

只是這次我也真是太小看新多益了…
真的很難!!!

應該是又挫賽了吧… orz

據我上次考過舊版多益的經驗來說…
新版多益的難度其實可能不在於四國腔調(雖然英國腔是真的很…orz)
對我來說最難的是他根本就是大考記憶力

聽力有一個大題是對話,
一組三題,題目跟選項普遍都比舊版多益長很多
對話更是加長很多,細節很多,尤其是對話有一堆人名、地名跟要各自要做的事情
根本就是記憶大考驗!!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總覺得講的速度以及中間的空格都比模擬試題還要快很多
以前對話都還來得及回答完看下一提的題目
現在只能填答完就直接聽下一題落落長的對話了…

獨白的部分,本來就很難了
現在更是加長不少

可以賺分的圖片題少了十題…等於是少了50分可以賺
阿阿阿  很難很難!!! = =

閱讀感覺難度跟以前差不多,
可是一些很基礎的題目都不見了
我在想現在的難度設計可能會將分數差距拉出個M字型吧…
跟上次一樣一百題寫到剩五題用猜的
我的速度看來沒有提昇,但也沒有退步就是了…(分數比較重要啦…)

考過舊版多益…有點小看它的人…真的可以去挑戰看看新多益
看得出來他們想要把那些用技巧考試的機會降到最低
例如不讓你有時間和機會先看題目和選項(但看得超快、或可以一邊聽一邊看的人應該可以吧)
我的結語就是…真的很難啦 碼的!!!


明天社團就要迎新囉…加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