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不懂得做人的道理
也知道朋友之間應該互相幫忙
但我不喜歡被當作免費勞工的感覺

專案已經讓渡
表示這件事情跟我已經無瓜葛
35萬是由你們分,當作你們工作的薪水
之前的努力,包括企畫書、執行案、以及我個人拍的影片
已經沒有計較無怨言的轉讓給你們
但不應該在這個時候 還要求東要求西要我改來改去

要我幫忙,可以
但是不是該拿出一點誠意的態度
竟然要求我將影片一改再改 還限我兩天交出來

有沒有搞清楚狀況阿!!!
我已經沒有義務要幫你們做這些事情
我有我自己安排的唸書時間、做事情的時間
憑什麼要求我將行程安插給你們
做這個我一點也沒有回饋的事情!!

本來還說只要剪掉不要的畫面就好
結果我只是要求你們自己寫出幾分幾秒不要弄成一張表
就在那邊唧唧歪歪的推託
後來還指定一堆很麻煩的東西要我改
你以為我有這個美國時間嗎!?
你知不知道影片這種東西要弄很久阿!!!

老子才不理你

反正我也不是惡搞,但本來也只有一分鐘13秒的東西就已經夠濃縮了
怎麼剪都會很奇怪,而且指定要加入的東西也很不搭調
既然這是你們要求的,就弄給你們
但我真的很想說,這種亂七八糟的東西
請不要說是我弄的,真是有夠丟人

影片是我的構思,有自己的一套邏輯在
如果你沒辦法進入這個邏輯 卻硬要加減掉什麼東西
就會變成不倫不類

至少以身為一個創作者來說
我還覺得滿不爽的
再加上你們的態度
還有東西收到也不會說一聲謝謝

我忍不住想跟你們大罵一句
都去吃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