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也不會因為多參加了一個活動就改變了什麼,

不如就任性一下。


02

花了一些時間修改文章類別
寫了四五年的東西散亂在不同類別
之前就一直很想整理,剛好趁今天下午弄了一下
這樣以後自己要找文也比較方便
(網誌真是重拾記憶的好地方)

現在天空加上文章置頂跟網誌、相簿的密碼提示功能,還不錯
這樣以後鎖文就不需要特地告知密碼囉…
提示看不懂,就是不讓你看的意思。

不想給任何人看的,當然就直接藏起來囉。


03

好久沒打羽球拉!終於有得打真是超開心的
打到一半還發現碩一學弟妹都來了 尷尬@@
原來是為了所運作練習阿 有夠認真的(想去年我也有練習就是了)

太久沒打都退步了  打沒多久就無力了 orz
不過後來有稍微把打長球的感覺找回一點點(只有一點點…)
好像比較沒那麼痛苦

因為一去就滿場,想說等看看有沒有得用的場
後來實在等不下去,就在場與場的中間打
我左邊那一組人馬要打不打的
把球攤在地上疑似要收了
結果後來一問又說要打
可是真的打的很沒誠意 還一直聊天

更可惡的是 我才發現這群人還佔著另一個場地
一樣是一副要打不打的樣子
站在那邊聊天數球之類的
後來大約中間他們疑似打累了 只剩下兩個人一人站一邊
想說我都打一個小時多,終於有正式的場可以用
沒想到他們竟然又說他們要打雙打 等等就有人來
可是你們都離場了,沒道理球場還是你們的阿!!

超不爽的 佔著茅坑又不拉屎 一次還佔兩場
我跟彥瑜整個都要翻臉了
看在反正打的也還算開心 就不想跟你們多計較 哼

希望以後都可以固定這時間來運動!
我一定要變瘦!!!!
而且話說…出社會後要打免費羽球恐怕就很難了@@
得好好把握!


04 (如果某人有看  應該看得懂)

應該某程度是好事吧!
但總覺得…做好的決定卻又輕言放棄不是一個太好的事情
在這裡是不太鼓勵啦…
(雖然怎麼覺得某程度早預料到這件事情的感覺…)


05

麻煩事又來了……
我已經夠煩 這些有的沒的真的可以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