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本來昨天晚上要繼續進行進度撰寫的
只是下午上完課後 跟GGS拿東西順便吃飯
在餐廳吃飯就遇到了凱婷

被他用波光閃閃的眼光攻擊 (冷汗)
說是今天有新生 叫我一定要去
我的心怎麼這麼軟阿~~~ Q_Q .........就答應了

今天一去看T超多人的(連平子都回來了)
而且新生根本就都很厲害阿(企管學弟不用說,凱婷同學可是會吹長笛呢…)
不懂看譜的只有我一個 = =
要不是寒訓唱過這首歌 我才沒他們這麼快上手

結論就是一句:我被騙了 = =

不過今天很妙喔 我還稍微數了一下
今天新生人數快跟舊生(定義:以我對上學期成員的認知來說)打平
也就是颺韻幾乎可以說是大換血了

重點是T逆轉「盛」!太開心
今天是所有聲部中最多人的一組(對我是前所未見)
終於可以輕輕鬆鬆的唱Ave verum corpus
想當初只有我跟偉正兩人唱的時候
又要撐住力度 又要Hold住氣不能換
簡直就是快死了

不過,一個月一次的coda已經用掉囉
三月基本上不會再出現
OK的啦 現在T可是人很多的呢~  ^_____^

我都沒在記新生的名字耶@@
但你們都得記得好好聯絡阿!!
這學期只能走隱形模式了 畢竟泥菩薩過江
也差不多是該把手放開的時候(免得大家也覺得我太雞婆)
好跟壞,自己去分辨自己去調整 加油啦!


02

技術資料為什麼那麼難懂!?
什麼路由器、封包拆解protocol的
還有他們莫名其妙難以理解的運作流程
對我來說真的是天書阿

我不要寫技術資料啦(地上翻滾)
 


03

突然,有種不是很想理你的感覺!!  = =+


04
SB-800+28002N  小朋友大出走啦 
不歸路阿不歸路 




05

斷了線的風箏
是我一手剪斷
就讓它隨風飄逝
到我心與眼都無法所及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