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跟圖書館借的書不小心過期了
天阿我也太迷糊了吧…損失15塊錢 QQ
總是想拖到最後一刻才做的事情
往往就會被我遺忘  要改進阿!!

=================
後記:原來有寬限期兩天
所以沒被罰錢~開心^^


02
連續兩天都打球
似乎沒有上週累,球感有找回來…一點點
超感謝Freddy不辭千里跑來當我師父阿~
還有韻筑大方提供的免費羽球 真貼心 : )

不過,說不酸痛是騙人的
最酸痛的地方,是屁股
早上起來感覺超酸的 orz

禮拜天的所運有點不想去了…好累 = =


03

最近常在想…

如果「朋友」甚至是「曾經很好的朋友」
會因為已經不處在同一個生活圈而失去話題
甚至漸漸沒了聯絡
那是不是也該反省,曾經很好的意義何在呢?

I wonder.......
當朋友,如果不能討論著彼此的人生哲學與規劃
還有一些深層的思考模式
這樣的朋友當得有什麼意義呢?

總在最表層的話題上打轉
討論著說完笑笑便忘記的語句
或只是視對方為情緒發洩的垃圾桶批哩啪啦
其實久了,真的也沒有什麼意思。

為什麼有些朋友 可以三四個月不聯絡
卻能夠「一見如故」,話匣子總是開不完
為什麼有些朋友才三天不見
卻陌生的好像彼此之間才剛認識一樣?

思考著,也不解著。

對一個雙子座的人來說,
當見面卻也想不出可以聊的話題時,
悄靜的氣氛中充塞尷尬
是多麼的恐慌。


04
好久沒下雨了
雨將金紙和汽機車廢氣都洗清
很久沒有在高雄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05
已經有人在做問卷了
我還在幹什麼…………

X你X的技術資料 文獻探討
來人阿,一把火燒了它們!!!!


06
下面那一篇很莫名的人氣高
大概是因為有一堆很莫名的留言的關係吧 = =


07
類似的情景與類似的選擇
我似乎可以體會到當時的你的感受

「原來你真的是這樣想的阿…」
自己體會時,感覺還真不是普通的強烈。

誰來給我一個機會,率性灑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