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的阿卡課…
下次有點不想上了 = =*
還好只是旁聽  有權利選擇下次要不要繼續

因為上次的經驗
早就說好不能到要事先講
結果這次依然放我鴿子
遲到已經很不可原諒
不來是怎樣!!?

上週說好9 點練習,結果呢?
我準時到了,接下來我等了40分鐘,等到第一個人
然後,將近10點,等到第二個
剩下的由我們 [主動] 打電話詢問後 才說不來了
為什麼不去吃大便阿你

那昨天在確認的時候,為何不說?(基本上約好的時間還要靠別人再通知也是很可恥的行為)
這樣的行為出社會有人敢用你嗎?
有人敢相信你的話嗎?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越來越不把信用當一回事
對我來說 失去信用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
但卻有人可以不痛不癢  真的是羞恥長什麼樣子你都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練團之所以稱之為練團
就是要大家一起和
你不來他不來 等於有來的人時間都浪費掉了
到時候還要花時間跟你們合 對拍子對音準
如果你不知道,起碼你也自己練
你以為你很會唱嗎?
唱成那樣還有臉不來練習
走音搶拍通通來

本來以為重新分組就算了
沒想到你這麼好膽還來選我們這一組
然後都開宗明義的說了喔,不能無故不到
結果一個個不是遲到就是不來 是怎樣
我真的是大怒了

如果下次還跟你們同組 老子就不玩了!

不怕你們看到這篇文章,因為對我來說
信用低落的人是沒什麼藉口好說的
敢放我鴿子 ………
快去吃大便贖罪吧。

忍無可忍就釋放大絕招:考試時請假
反正我旁聽生阿~沒在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