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到密碼算你厲害 想看的可以問我

有人就是喜歡流言蜚語
如果我夠厲害
如果我夠會做人
就應該不會被他們說些什麼

終究還是不會做人阿

雖然 Tiger說我沒有什麼錯
不過我想自己有時候也該想想
知道自己的個性後
要怎樣去避免這種人
因為我每次都被這種人攻擊的很慘阿…

 

 

A不喜歡你

 

 

 

 

事起因於那次所運

 

 

 

 

也許是你求勝心很強

 

 

 

 

他覺ㄉ不舒服

 

 

 

 

據我所之是這樣

 

 

 

 

真是無聊的原因

 

 

 

 

而B

 

則是店子 商務期末報告

 

 

 

 

那次

 

 

 

 

有一次你在電腦試

 

 

 

 

步之道回了他啥咪化

 

 

 

 

他超生氣

 

 

 

 

還講ㄉ超誇張

 

 

 

 

喔喔

 

 

 

 

大概就是這樣

 

 

 

 

但是我想個性試一ㄍ原因

 

 

 

其實這些事情應該都是導火線罷了
自己應該也要檢討
有些明明很受討厭的人
卻可以厚臉皮的活得很好

有些人的精神是很不屈不撓的
明知自己被討厭 還是可以裝作不知道的跟對方哈拉
然後關係通常表面上就也還好

但我個人卻一直抱持一種精神
就是既然磁場不合幹嘛這麼累呢?
反正畢業後也不會跟你聯絡   不是嗎?
而且反正我這人最看不起靠關係得來的好處了
(有點要不得的心態,但是根深蒂固了…改不了…)

我相信 我也沒有做出什麼傷天害理或怎樣的大錯
說我好勝心強…如果好勝心不強的話在社會上怎麼生存?
更何況我並不會因為好勝心強 而用傷害手段
我的好勝心如果只是為了自己的進步 有什麼錯?

愛講流言蜚語的人 同時也都在傷害自己不是嗎?
反正 我不會輸的

給我臉色看的人 我也會還你們的,以直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