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2008年的最後一天
雖然沒有過得比起往年的前夕有什麼樣更特別的地方(是心態問題?)
不過這一天倒算過得充實

早上雖然停課,但因為本來該約的練唱被放空
太擔心唱歌的進度趕不上別人,所以厚臉皮跑去弘逸那一組唱歌
剛好瑜芸沒到,我就順理成章的取代成為A囉
(話說橘子來了98 在不同團 有三個A是發生什麼事 = =)
不過唱得很開心阿 害我都想參加你們這一組了
整個超好笑的 雖然好笑的梗你們要我保密(呴呴 我快忍不住)

然後才發現,今天還要填問卷  不然要算曠課
而且音樂系自己的人都知道這回事才有夠心機吧@@
Call了同組的人 告知會有記曠課這回事
至於有沒有要來是個人意願問題  不想干涉太多。

唱歌還是要開心才有趣。

練得比想像中快,打譜軟體 + video真是我的救星
雖然很不有趣,這個期末考就當交報告吧。


02
中午吃飯,跟Lhy討論著身在 [各個團] 的感想
討論著我們各自的心態,講了好多好多
其中也偷偷包含許多我們的抱怨
以及我下學期決心退出的最深層因素

還討論到能夠一起繼續唱阿卡的可能性
雖然我也很想唱  但幾種方案聽起來都不太可能
最主要的因素當然無法寫在這裡 相信你理解
所以大概最後只能送你 / 你們一句「加油」了。

跟你不一樣,我雖然不固執,卻很任性
因此在想唱歌的心 和some reason的拉扯中我很快做出了決定(說快,也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
感覺好像很不顧道義?或像你說的不負責任
可是像我這樣情緒根本藏不住的人 我覺得這是最好的作法
至少這時候可以笑著離開阿。

該說的 不該說的 說了不開心 不說也不開心 所以不知道該不該說
所以就把說的必要性拿掉吧,主要是對你比較抱歉啦…
那我新年的第一個願望就是 希望能找到符合你條件的T出現 我人有沒有超好的^^

[ 結果這篇某程度變成聲明稿了嗎?噗 ]


03
晚上被問到某人不參加這次跟社團跨年活動的原因
我直接連想都沒想的就直覺的回答:

「…他感覺就不會參加這樣的活動阿」
「為什麼?」
「………」

我還真的說不出來耶?害我不禁很認真的思考為什麼了。


04

然後晚上去跨年了喔  第一次站在跨年晚會的舞台上倒數耶
真是莫名其妙的經驗  而且T還要站在舞台正中央是怎麼一回事@///@  我害羞
本來最早期的規劃是想回去跟台北友人度過的
考量到1、今天要上傳專欄 [ 超想罵髒話]
2、不敢回家放空四天 所以忍痛放棄QQ

在高雄本來想默默看著紅白過年的
後來想想,都最後一年了,都最後一學期參加社團了
不如跟社團的人一起度過吧

所以就還是去了…雖然都沒有我喜歡的藝人
然後現場煙味臭翻天 還有音響振破耳膜 [OK啦 破了會重生的 = = ]
上台被當作幌子  歌都白練了  在一個會搖晃的升降台叫我們要搖擺(?)
不過總之跟社團的人過年 感覺也不錯啦。

至於101 ,以後我想看的機會多得是才對。

然後在我家通宵也太嗨了喔 @__@
可惜都沒有共同的歌可以唱阿 (萬坦)
倒是玩了很多格鬥遊戲還有恐怖遊戲 噗

所以…新年快樂
第二個願望是要順利畢業
第三個願望是今年要擁有七成的快樂

牛年阿 我的天
人生過兩輪了 好恐怖阿。


05

還沒拿新的月曆耶
這樣要看日子好麻煩阿

00
經濟部的案子宣布撤銷了喔
希望還是可以專心的寫論文吧。
還有我的多益檢定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