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Anxious

突然迸出來的專欄
不能回家的連假
還沒練的歌
不好約的人
沒完成的進度
還沒規劃的活動

很容易焦躁
因為期末的關係嗎?

好吧 該承認最近是愛抱怨過頭了  要反省…
還是會把該作的事情一件件做完。

02 不高興

雖然不想讓練歌變成一件不開心的事
不足以稱作「生氣」  但是,不高興
站在一個不同起跑點的練歌是一個點(超不喜歡這種感覺)
時間難約 有人感覺無關緊要  是一個點
所以我也調整心態 既然如此不如各唱各的
反正我敲譜敲譜也可以唱出自己的旋律
練得成,只是荒腔走板和和諧的差別罷了

沒差拉沒差,分數……?沒在怕的阿。

而且下學期根本沒在要再開課耶
大家真是白白擔心很多
我還以為老師會教人聲打擊咧…

看來下學期的課表會比較清淡一點。

03 天殺的專欄

前天才跟同學討論到專欄的事情
結果馬上就輪到我寫了
一輪,就是首日1/1
收到信的當天是12/23  沒剩幾天的緩衝時間
於是開國紀念日前我要把專欄寫出來…………
瞇挺進度怎麼辦!!?

主題還沒生出來…!!好煩…

04 Occupation

今天展演課雖然提早走
不過老師發了一份滿有用的資料
是各劇團的時程規劃表 包括從準備期間到巡迴期
然後還有契約書相關的東西
還不錯耶 如果有可能去作這種工作的話
這份東西算是很值得拿來參考的東西

這堂課雖然不有趣 = = a
但至少我知道很多不同面向 而也有可能發展的出路
活動策劃、室內展覽規劃、表演團體規劃....etc
大概是些會讓人忙死但可能還算有趣的工作吧!

話說…今天表演前,老師講了很多有關於把唱阿卡當職業的這件事
是有想過,但真的是很不容易吧…
光重唱賽中,多少傑出的團體
但目前是職業團的只有Focal plus
其他多少非職業團的強者我都還趕不上了…是不敢妄想成為 [ 職業 ]
目前功力如果能趕上斑馬線就很不得了了吧…堪稱南部、不…中南部第一@@

第一次上這麼大的台唱阿卡貝拉 雖然只有短短一首
但我果然適合唱難過的歌
閉眼睛唱 都不會緊張 呵呵
(後來A2有睜開啦 呵…)

準備充足的話  上台只要克服了緊張  其實就成功了一半
絕對不要緊張 否則拿出來的真的實力的一半都沒有
下次就是寒訓招生了!這一場結束後~~任務也算告一段落

希望期末與寒假可以專心寫論文@@

05
一年中幾度的閃光節之一要到了
沒閃光的 剛滅的 之類的
別難過  我們一起取暖喔~~

可惡!我好想去101 跨年喔~~~~~!!!

 

06

 

紅白出場名單!
不能去看煙火 至少要看紅白

我要看:
絢香
Kumi
中島美嘉
一青窈( 該不會又是花水木…)

秋川雅史(再現了!!去年表演很感人)
Exile
可苦可樂
東方神起

感覺今年會滿精彩的~
希望可以聽到一些新的好聲音

Mr.children也終於上場了呢!值得一看!


PS
本來今天要早睡的…結果根本睡不著
怎麼一回事 只好來寫網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