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卡課的最後一首歌 It don't mean a thing
我上網去查了一下 有兩個我覺得很不錯的~
大家都可以聽看看

1、當然是天團TRG囉

一開始聽覺得滿吵的 越聽越有味道
結尾的女高音音也太高了吧 兩點DO… 我還差兩度!可惡

2、Vocaloca 男生主唱 加上管樂後整個很好聽!!

前面有兩分鐘廢話 要有耐心喔~
男主唱的聲音超好聽的喔 很喜歡!

順便聽聽他們另一首超好聽的歌 : Lad Lyset Brænde



專輯版本,我覺得現場版比較好聽

找不到這首歌的譜 不然我一定要唱這首 超好聽的

3、這個!是重點 我超想進這種歌舞團的 一定會瘦XDDD

可以直接從一分半開始看 那個舞好可愛喔 女生好像在飛的感覺

視覺跟聽覺整個都超嗨的~
合唱團下學期期末要不要來挑戰這種的阿XDDD

唱歌實在太有趣了 能夠當職業的話 就真的太幸福了^^


文章修改並同步發表於B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