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要先說我平時是個謙恭有禮的好青年
這樣的事情我不常做拉(羞)…

我做了什麼事情呢?
事情是這樣的,我在禮拜二的時候修了一堂課
叫做現代建築賞析。

我本身是個容易睡眠不足的人,
上完了恐怖的藝術概論之後更不用說
整個人是屬於軟掉的狀態。
然後我就要軟軟的從T棟慢慢飄上R棟五樓
(為了避開人潮我都會走樓梯)
然後正想進去睡覺的時候
很好!這門課的老師自開學起從來不給我準時下課
他真的很好意思讓一堆人在外面等
自以為教室是你家開的別人都不用用的阿?

於是,我忍無可忍,作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
猜猜我作了什麼…!










我雙耳塞著耳機,身上背著東西,走進了教室,
然後找個空位坐下來,趴下自顧自的睡了起來
完全無顧於班上約60多人及老師的眼光
我也不知哪來的勇氣作這樣的事
只能說………真是爽斃了!

還有……我下次不敢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