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情境:研究室,同學B開著電腦,
似乎在搜尋資料,結果人來了就跟大家聊起天來,
且才發現電腦裡也是youtube之類的東西

[一陣閒聊之後]

同學A:我以為你很認真的在找論文耶
同學B:唉唷 我休息一下…

同學A:………你已經休息了快半年了

[現場所有人大笑…當然包括我 噗噗] 


02

今天把調查各大學電算中心的信件寄出去了
結果因為一直收到failure信件
我還以為失敗了
結果連續寄了三封 卻還是一直收到失敗失敗
想說晚上回家在說好了

結果第一封回信收到了
是義守大學寄來的

先是小傻眼,因為那代表我連續寄了三封信出去 而且有成功 @@

回信寫道:
抱歉,目前無法配合您的研究

請將我的信箱由您名單上移除
連續收到 三封您的信件 已造成困擾

其實有點不爽耶
覺得也太小氣了吧 幫忙一下又不會死
還把我說的跟垃圾信一樣
雖然可以體會行政人員想少些麻煩的心態
但…該不會所有大學的電算中心都會這樣吧 哼哼
不要逼我還要發公文去電你們喔 吼~~(噴火)


03

我知道這方法很不好
但我只能這樣做
如果造成了什麼傷害  請原諒我
唉 對不起。
 

04

半夜一點接到老師的來信
明天不瞇挺 科科
偷偷暗爽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