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照片請按它吧→初電第二次作業外拍【思念】拍攝幕後花絮
很有趣~沒想到我們這組進度這麼快
一下子就把作業拍的差不多了

這次作業明顯跟相機比較熟(喔喔!我的愛機F828 Y=口=Y)
而且也有自修過一些攝影的書籍
對構圖更有概念一點了
所以還算滿成功的!

當天都太有趣
居然拉了臨時演員就演起來了
本來的演員小弟弟就跑去玩了(還是跟導演玩)
哈哈 不過臨時演員真是有配合的
真是挖靠的意想不到
也算是我們幸運啦
雖然演員上都沒啥問題
(導演小翹兒超強的 在此對你敬上1200萬分敬意
看來導演不只是花俏而已 也滿有2把刷子的唷)
但要先跟小孩混熟 還真不是件簡單的事(會體力不支吧 難怪我這麼討厭小孩)
也很感謝你們的愛心早餐
我那天吃的超飽 都不用吃午餐了 ㄏㄏ

導演拍完都太感動~
其實合作中大家奮力完成是很正常的
不過要遇到這麼好的合作伙伴機會真少
我也很珍惜這次的分組
不管如何 我都覺得我們是最好的一組唷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