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最近好想看一部電影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所以就先把音樂弄上來了 平井堅--『輕閉雙眼』
真的好久沒更新喔
一來就貼了三篇文章
根本覺得自己是神經病



星期六去看了電影 惡靈古堡2+航站情緣
惡靈古堡2好好看~
其實說穿了不過是動作片罷了
但我就愛~因為玩過電玩
覺得他跟電玩設定的好接近
場景和人物(吉兒根本就一模一樣@_@)
還有風衣怪客、僵屍獵犬、爬地僵屍、利卡、火箭砲、旋轉機關槍
靠~太像 超感動的啦~
看女主角在僵屍身上翻來翻去的
真令我感動不已~

航站情緣倒是還OK 個人感覺啦
因為還是喜歡格局大的電影(愛慕虛榮 ㄎㄎ)
這部電影就算是小品系列的吧
因為劇情就是一個點 而一直無法去突破
結局就在那裡 卻一直到不了
我小不愛這樣的劇情說

還是期待惡靈古堡三吧~ 最近常常精神不濟 (一定是劇本搞的鬼 我不要再寫劇本了啦 泣)
又有點增肥傾向
這 不就是所謂的癡肥嗎?
天阿 我要開始啟動自救方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