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討厭 幹嘛不趕快考一考
我唱膩了啦!!!!

話說下下週用MIC考完雙人阿卡後
老師就要耍狠拆團了@@
不過大家今天好像也都滿冷靜的嘛
只有一個學弟有提出下學期不選的想法

對我來說當初選這堂課的理由已經昇華
所以唯一會讓我不修下去的理由 應該還是唱得不開心吧
如果練團麻煩  團員素質差  我很可能就會考慮不選了
就像比賽要挑球友 合作要看對象 這樣才有進步的可能吧
畢竟我還在需要人帶領的階段
其實要我去教別人什麼  也還滿尷尬的(對方還音樂系才囧)

我還需要成長。

才剛改名完的「橘子來了98」
Autumn leaves成為了最後代表作
就在12/24的演出 好好重溫舊夢吧…

對大家來說 都是一個新的開始,對我也是。 

02
不管這件事  或那件事都說明了,一廂情願 / 一頭熱是最傻也最痛苦的。
我的熱度在消退了嗎?消退了說不定也是件好事吧…

03
外面又車禍了 逆向還騎那麼快 找死嗎!?
先生小姐您要死也不要危害到奉公守法的好人民阿!

04
音社聯提供六千塊的攝製費用 好想接喔~~
要不是我也要上台 我就接了  QQ

整個也太好賺了吧 不用上字幕 只需要出席約三到四小時
更不用剪接 過完帶後直接轉檔 燒成DVD就可以賺六千
這麼好的CASE要去哪找 整個比國科會更好賺
嗚嗚嗚嗚 越說越想哭啦【大哭跑走】

==============================================







以下文章看了可能會造成某些人不舒服,以為是炫耀文之類
若有此情事,請自行省略下文。

 

 

 

 

 

 

 

 

 


============================================
05
這學期至今大概被問四次  要不要去參加星光大道
昭君→社團學弟→社團學妹→藝管所同學

其實 我是很認真想過這個問題的
叫於其他出賣體力勞力的事情來說
唱歌能當作一種職業真的也滿不錯的
只是…首先我不認為我的外型有當明星的格
還有歌聲的問題也受限很多

而更主要的原因是  我不想走那條路 那不在我人生規劃的部分之內
我只希望可以過平凡的生活 領不錯的薪水 有自己可以規劃出遊的休假
簡單樸素的過這一生

聽起來我似乎已經將參加星光大道必會成名當作前提
其實不是,而是我是決定作某件事情  就一定會蠻幹到底的個性
可想而知要付出的時間精力有多少 會不會到最後雙手空空?
我不敢輕舉妄動。

除非……除非我真的窮途潦倒非得走這途不可
然後又有人買我歌聲的帳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