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音社聯活動結束了
好久沒有站在舞台上 這麼盡情的唱歌
真是一份奢侈的快樂
竟然沒有想像中的緊張
竟然可以笑著唱完這麼多首歌
對我自己來說 也算是一個很大的突破吧

突如其來的主持挑戰
其實我知道自己主持的不怎麼樣
我只希望能夠幫忙到社團學妹 辛苦的總召
 不要讓他獨自面對這個如此沈重的壓力
但我也不希望因此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而造成過度的緊張
因此在兩方我作了些權衡 請學妹多見諒囉

主持這件事情需要的功力可真的跟報告不太一樣呢
我的路線還是比較適合看著PPT報告吧 呵…

伴奏的學妹 不要難過
這說不定是你未來會感激的一個錯
要因此更小心 這樣就夠了 : )
你的實力 我們還是很肯定的喔!

最感動的是  大家一起餓著肚子
光啃一片麵包就撐到宵夜時間 
再一起大解放 ^______^(不過下次流程記得派人去買便當啦@@)
夜上海小火鍋超便宜 從此列入愛店之一 呵…

02
禮拜天 讓自己好好休息了一整天
活動結束後 竟然沒有想像中的安眠
還作了一堆惡夢 醒來發現滿身大汗 頭痛的要死
吃了早餐後 頭實在太痛什麼事都不能作
索性繼續睡 一睡就到了三點
起來果然頭痛好很多 不過想想還是出去買藥好了
想想既然要去買藥 就順便再去一次NET撿過季好了
買了四件衣服才600多 簡直比去五分埔還便宜  開心斃了
我果然還是必須買XS的衣服阿
也果然需要再瘦一點阿 orz

03
與其說是生氣,不如說是失望的成分居多。
我只希望我能夠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至少學會「看起來」真誠的笑。

04
這份空虛感,或許正是告訴自己  該回到正常軌道的訊號吧。

05
我不知道要怎麼作抉擇
一邊是孤立無援的挑戰
一邊是過度奢侈的幸福
選擇哪個 對自己 都有某程度上的害怕
為什麼突然覺得自己的生活過的很沒有方向?
當這些事情都需要獨自思考與決定
才猛然發現自己的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