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毒奶粉事件之我中標了】

昨天晚上看到新聞報導,金車的沖泡式咖啡有最近很紅的那種毒
然後我一看金車先驚了一下
看到是沖泡式咖啡我心涼了一大截
因為手上這十幾包 不就是這個新聞的主角嗎??

我超傻眼 超傻眼超傻眼
都已經喝下肚子那麼多包了 現在才知道
不過幸好現在處於減肥期
所以平均三天才喝到一包吧
看資料是一天要喝四包才會有危險
真是謝天謝地喔....

後來看到有限定製造月份4-8月
還不死心的再去查一次 想說會不會很幸運的避過了
結果是4/23.....

看來很多人買這個牌子的東西嘛...
客服完全打不通
改天要去鳥松一趟退貨了@@

02 【 社團迎新之心情五味雜陳】

都碩二老人了…今天卻當了新生
其實當新生我的心態是很OK啦 本來事情就該有先來後到的
但就怕被別人一直叫學長學長的
菜鳥被叫學長 聽起來格外尷尬阿
(現在已經不敢玩叫別人猜年齡裝年輕這件事
大概是由於自己青春不再  而越來越沒自信了吧… )

在看完表演之後
今天安排的遊戲是用英文表達來猜歌名
只能說,還好不是叫我上台
我猜我的破英文應該不是你們這些優秀的孩子能聽得懂的

活動結束  最後果然還是試音了 驚了一下...
最近聲音超啞的  所以好像沒有上到很高(好像到SI)
我覺得我應該可以再更高的 有點不甘心
並不是說愛現還怎樣,但知道自己的能耐有多高的確是一件有趣的事
不過唱歌重點也不在唱多高
而是唱歌的技巧、音和氣的運用、肢體表現等
最近一直覺得發聲的位置錯了,好像唱歌都很傷喉嚨
而且沒有辦法把唱歌應有的能量爆發出來
希望一邊練唱一邊找回唱歌應有的感覺囉.....

03
明天要瞇挺啦…journal sample 到底在哪裡阿
這樣真的趕得及提報嗎? = =
然後還要拍片…一開學就跟陀螺一樣轉不停阿
一萬塊還是需要付出代價的阿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