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寫日記的方法真不錯
非常適合對每件事情都有一點想法的我
以後就這樣繼續吧!

01
接著暑假前的進度
我把死魂曲2玩完了
除了恐怖還是恐怖…
完全只敢在大白天大開窗戶
然後把遊戲音效關到最小來玩
整個就是俗辣到最高點
很佩服有人能把這系列當作屍人無雙來玩 = =
這個遊戲大概會繼鬼武者、獸王記之類畫面比較暗比較有氣氛的片子之後
也被我放在旁邊不太玩吧 哈哈…

02
星光四目前看起來素質不錯
選歌又很合我的口味 看得很開心!
而且張宇走了後來接任的這一個評審我很喜歡-是伍思凱耶!
(連片頭都有了 應該就是了吧)
今天的另一個客座評審彭佳慧我也很喜歡
這兩個歌手都是超級實力派的高手
講評也很中肯 不會再用一些意識流的講評讓人搞不清楚
(個人覺得張宇很會講這種評語 = =)
私心希望彭佳慧也能成為正式評審啦!
這樣把關出來的人才不會是莫名其妙
最後看得很痛苦的結果阿~~

03
力行晚餐少吃  甜食少吃 飲料少喝 看看有沒有用
可不要唸完碩士變成胖子阿…

04
該做的事明明擺在眼前
怎麼會一點都不想動?
該說是不知所措 還是因為自己太懶惰?
唉唷唉唷唉唷 我覺得好煩喔 =  =
前天看到一個大很多屆的學長出現在研究室
希望我…ㄝ 不要拖那麼久還沒畢業

05
新學期的第一個希望是
可以抽到一個不錯的位子
我已經物色好了喔
不要跟我搶!!! 

06
什麼時候天氣可以涼一點?
怎麼每天都那麼熱?
開窗戶太吵 不開窗戶太熱
但最生氣的是室內很通風還是很熱

07
我在廣告上看到當初在實習時候一個公視的員工耶
奇怪?是怎麼敲到這個人演廣告的
整個令人非常好奇。

08
外面的海報已經綁起來了
算是終於學聰明了阿
猶記去年颱風可是這種情形:


可真是嚇到我立刻致電派出所
結果警察也無法解決 海報就這樣發出轟天巨響了一下午
最後飛到對面電線杆在哪裡扯阿扯的
才由住家用梯子爬上去拿下來
總之一句話:綁起來是避免勞民傷財阿…

09
馬英九這下該怎麼走呢?
外資大出走 要怎麼救呢?
當總統了 就無意叫你下台啦(反正現在也沒好角色)
但拜託你給我們這些年輕人一些希望阿!

我希望在物價不變的情況下
聽到身邊朋友至少起薪都有三萬
這算是個很難的願望嗎?

PS.
根據國民所得平均計算
目前台灣國民所得是1.8萬
換算成台幣約有57.6萬
也就是每個月有4.8萬喔!
但我怎覺得月薪有4.8萬就算是很有錢的人?
那這樣大家都是中低收入戶耶
這個統計一定有問題! 我要看他抽樣是抽誰啦!
他應該要計算「受薪階級」所得才對
那我覺得應該會是2.5萬吧!
老百姓的生活真的很苦耶!
政府該不會認為大家收入都有4.8萬左右吧
真是不知民間疾苦啦!

台灣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