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不可以給我一點時間  讓我做自己想做的事?
生活充實是很好
可是能不能不要讓公事填滿生活

我喜歡保有自己私人空間和時間的感覺
這也是我通常一下課直接回家的原因
因為我覺得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很自由
我可以不顧身材爛 只穿一條短褲加背心晃來晃去
我可以不顧髮型醜 隨便弄個髮箍在頭上
我可以作很多我自己想做的事


如果我有時間
我想再去拜訪佛光山
想去拜拜求個平安


如果有時間
我想再去一次阿里山
坐坐小火車 看日出 吃便當
雖然很多人都說很無聊
可是能跟山林接觸一直是我覺得最快樂的享受

如果我有時間
我想把家裡大掃除一番
我要把那些有的沒有的污垢都清除掉

如果我有時間
我想要再多學一套影音軟體
書都買了但一直沒機會好好看

如果有時間
我想要好好練我的英聽
用零碎的時間一點效率都沒有

如果有時間
我想去好好運動
然後隔天休息個一整天恢復我的肌肉酸痛
也把身上的肥油好好去除一番

如果有時間 我還想去打工
因為沒有收入的感覺實在無法忍受
花父母的錢都很捨不得

好多好多的事情想作

總是…有莫名其妙的事情跑出來
把這些我想作的事的時間給奪走

偷偷抱怨一下
我正坐在2029
沒有人出現
我在浪費我的時間
此刻我只想回家
用這些時間來作一些 我自己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