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認識了兩個讓我很開心的新同學!
輔大護理:芝瑄 +東華英文:虎兒
哈,有鑑於開學日就要來臨
鐵三角最近要瘋狂出遊啦!(已執行2天)

由於創意在西灣的活動
在會場上遇見了與我一樣是今年新生的芝瑄
芝瑄活潑開朗,口說英文一把罩
當天晚上跟外國人暢談到活動結束,真是超了不起的
我只能在旁邊插幾句話,哈!

讀研究所最有趣的地方,就在於大家都來自不同的大學背景
大家都可以互相幫忙與學習
芝瑄呢,是輔大護理系的
所以由他提供的專業當然就會是醫護方面的知識囉!
那我廣電系,當然就教拍片的攝影跟剪接囉!
他們說要抱我大腿~我看是我才要抱你們大腿吧,哈
最後變成.... 互扯後腿  XXD

在最近因為逼近開學,
所以陸續新同學也都搬來了
經由芝瑄的介紹,認識了虎兒
很開心,因為老家的地緣關係
我們很快有話聊
而且又是我最羨慕的英文系
整個就是上天派下來要救我英文的天使
我真是超感激的~哈!

然後三個人聚在一起真是批哩啪啦話匣子超大
原來…念傳播的大概都是這樣吧!

最近有人問我,我去過哪些景點玩過,
想起來好像滿多的,可是又沒有歸納都會忘記

順便統計一下最近去過哪幾個地方呢?
我來數數:
1、西子灣(學校內,上為正門口『西灣夕照』處,下為海科院)



























2、大自然(照為其岩壁)

















3、鼓山渡輪海之冰+旗津各景點(照為旗津日落)


















4、高雄港
5、忠烈祠(照為忠烈祠上鳥瞰市區)

















6、壽山動物園

















7、新堀江(我還是愛我的五分埔!)
8、城市光廊(上為戶外音樂咖啡,有人正演唱;下為光廊的彩色地磚造景)

















9、夢時代
10、愛河旁



















其中5678是跟芝瑄和虎兒去的
其實學校本身就是個很好逛的地方
也是很美的景點,
海洋科學院真是美呆了!

高雄市因為能夠看海立刻+100分
就算有的景點還滿虛的
但我覺得基本上能夠看海的地方
每個角度都有不同的新體驗
好像還有很多地方可以挖掘
想起來就覺得很興奮!

---------

基本上,快開學了
工作算是穩定了吧!
現在打工的工作很妙
總之類似銷售
可是要帶麥克風講話一整天
而且六日固定要上班
我才沒做多久就有點倦怠了.....
但換工作大概更麻煩吧
所以好像還是撐一下比較好
至少底薪是1天就1200了
1個月就有9600,還算不錯的數字!

這學期選的課是:
量化研方、統計、電子商務、創意管理、傳管講座
碩士班的課開的每個名字好像都很棒的樣子
結果沒那麼多學分能選
整個跟還在廣電系時相反 = = 想選沒得選……

10月中英文的補習要復課
到時候應該就真的一切都會上軌道了吧!

不過,還是要趁剩下這幾天,努力的、瘋狂的到處去玩,才不會辜負這一個暑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