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謝賴小妹學姐帶我去玩
哈哈 所以誰才是住高雄的人阿
感覺你才是在地人嘛!

今天終於去了旗津
前幾天因為下雨去不得
不過這次倒是沒拍什麼照片
因為.....旗津風景真的有點遜....

但大概是我對風景太挑吧
畢竟前一陣子才去過台灣最美的海邊
就是花蓮囉

水質乾淨度
以及海灘的乾淨程度真是天壤之別
也難怪我挑剔的性格又跑出來啦

個人最忌諱的就叫做垃圾啦
一個有景點有垃圾
就立刻扣10分

然後呢,有吃了有名的烤魷魚
但是話說這同業競爭的也太過誇張囉!
大家瘋狂搶生意阿

不過果然給有去過的人帶是比較好的
推薦的東西都很好吃
考魷魚+10分
我本來以為考魷魚是乾乾癟癟的
所以聽起來很沒興趣

沒想到....吃了之後發現竟然這麼好吃 XXD
我下次會買兩隻50的,哈!

其我對旗津這地方感到相當有趣
事實上幾乎是根本本島相離
但坐了渡輪到達的
卻感覺與台灣本島無異
讓我覺得....

原來台灣這麼擠阿
擠到人都要跑到外島住了 XD

如果每天從旗津到本島上下班或上學
應該還是不怎麼方便吧
畢竟渡輪雖然便宜
可是每天坐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而且哪天渡輪開不了
不從過港隧道繞不就被困在那個小小的島
媽壓 真不敢想像
哈 還是在本島就好
尤其是我這麼貪生怕死的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